产品

HTC将于6月28日正式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VIVERSE

HTC官方宣布将于6月28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VIVERSE。目前暂时不清楚新机具体配置,但荷兰和日本已经批准这款手机的认证信息,据称为2018年后首款旗舰定位手机。

近日, HTC官方宣布将于6月28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VIVERSE。目前暂时不清楚新机具体配置,但荷兰和日本已经批准这款手机的认证信息,据称为2018年后首款旗舰定位手机。

据了解,HTC成立于1997年,由董事长王雪红、董事暨宏达基金会董事长卓火土以及总经理兼执行长周永明共同创立,是台湾非常有名的手机与平板电脑制造商。但是面对着行业越来越多的后起之秀,HTC手机也逐渐退出了大家的视野,开始将发展重心转移到VR领域,并且打造了一个VIVERSE元宇宙世界,可以通过手机、PC、平板电脑、VR等产品访问。

今年早些时候,HTC表示计划于今年4月推出一款元宇宙手机,但由于各种原因,并没有按照原计划进行,产品变得音讯全无。对于HTC元宇宙手机的规格,网上都一直没有流出,只知会加入区块链概念,或可以加入加密货币钱包,但不会是此机的核心部分。

早前,HTC副总裁CharlesHuang表示这款新设备将与HTC的元宇宙平台Viverse协同工作,并且将内置元宇宙功能。新款的HTC元宇宙手机产品专注于VR/AR应用,支持VIVERSE元宇宙平台和元宇宙应用,或许可以通过手机去存储和管理自己在元宇宙的数字资产。

消息称,该款新机将与台湾大哥大、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合作。这款手机可能会在欧洲、东亚等多地亮相,但是首批可能不包括大陆地区,因为在去年已经退出大陆市场,这款元宇宙手机也没有获得工信部和行业的入网认证。

近年智能手机都是以硬件规格竞争为主,较少有全新概念的产品。作为HTC沉寂多年的回归之作,首款元宇宙手机Viveverse的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在元宇宙手机之前,HTC前几年还推出过区块链手机的概念,不过区块链手机也未取得很大的市场反响。对于HTC元宇宙手机,有人猜测大概率是一款普通手机加入了元宇宙的应用软件,同时可以方便与ViveFlow等VR设备进行连接交互。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