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BIG3 重新启动其以太坊NFT 股权发布

"市场有涨有跌,但这并不与市场挂钩,这是为那些想要体验和想要与联盟一起成长的人准备的,因为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扩大并使联盟更大、更全球化。"

在5月的原始铸造出现问题后,这个篮球联盟重新发布NFT为其团队所有权NFT增加更多的功能。

要点总结:

由饶舌歌手Ice Cube共同创办的BIG3职业篮球联盟正在通过NFTs提供球队所有权股份。

铸币活动将在6月10日继续进行,大部分NFTs将被重新命名,现在为持有者提供额外的好处。

 

说唱歌手和演员Ice Cube的BIG3篮球联赛正在使用以太坊NFTs来分散球队的所有权,这一举措已经吸引了Snoop Dogg和Gary Vaynerchuk等主要投资者,还有Moonbirds和DeGods等NFT社区。然而,由于技术问题,5月8日数千支球队NFT的公开铸币过程出现了问题,因此联盟选择暂停启动并重新组织。

今天,BIG3宣布,它将在6月10日继续铸造,并通过为持有者增加更多好处来加强新品牌的入门级NFTs。

Ice Cube告诉Decrypt:"我们重新开始,这让我们有时间重新考虑我们的黄金级别,并确保它对那种可能看不到长期游戏的买家来说有一定吸引力,这是一个长期的游戏,这是我们希望买家了解的。"

FEAT--"Forever Experience Action Token"--是一种以太坊NFT,取代了之前的黄金级别的球队所有权代币。联盟的12支球队中,每支球队都有975个这样的FEAT NFT,每个价格为4500美元,而在上个月停止铸币期间已经售出的黄金NFT,现在将被视为FEAT代币,并有额外的功能。

NFT是一种区块链代币,可作为所有权的证明。它们通常用于数字商品,如艺术品、个人资料图片和体育收藏品,但也可以代表对在线社区、现实世界事件等的访问。在这种情况下,BIG3 NFT代表一个篮球队的所有权,并带有各种福利。

FEAT买家现在可以选择他们想要购买的球队,此外,还将有随机发放的球队火线NFT的升级,这些NFT的售价为25,000美元一个,并有额外的权益。FEAT所有者也将有机会获得免许可的联盟媒体,并可以用它来创建自己的内容。最后,联盟将增加收藏者将5个FEAT代币换成 "BrushFire "代币的能力,联盟说这将像Fire-tier NFT一样,包括大部分的额外好处。

一位联盟代表告诉Decrypt,如果BIG3球队将来被出售给私人持有者,BrushFire 代币并不能让持有者分享销售价格--40%归Fire NFT持有者,出售需要Fire NFT持有者的多数投票,代表说BrushFire代币持有者将不能否决这样的举动。

在周五BIG3官方服务器的Discord帖子中,联盟澄清说,BrushFire代币持有者将不能对团队领导职位进行投票,包括CEO、总裁和副总裁。只有Fire NFT持有人在这些决定中才有发言权。

由于许多Fire-tier NFTs将被用于主要的投资者和社区,Ice Cube说,BIG3希望提供另一种方式,让个人球迷在更高的水平上加入特定的球队,并包括大部分相同的福利。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可以促进二级市场的销售,因为人们考虑购买额外的FEAT代币来实现跳跃式增长。

Ice Cube将最初的下跌所遇到的问题归结为 "试图一次做太多"--既向精通加密货币的NFT爱好者出售NFT,又向试图转换资金并弄清楚如何使用加密货币钱包的新人出售NFT,它并没有真正发挥作用。对于6月10日的新投放的增强型FEAT代币,BIG3将分批推出代币,从每个团队的375个NFT开始。

最终,在多个批次中,他们将为12支队伍中的每支队伍发放975个FEAT代币,这个总数包括在之前的投放尝试中已经购买的升级版黄金级NFT。

缩写中的 "Forever "部分对3对3职业篮球联赛充满希望的未来提出了要求,该联赛成立于2017年,由一系列前NBA球员在球场上和在场边指挥。

但正如Ice Cube所说,他们正试图向人们展示联盟和这个NFT所有权倡议有一个长期的愿景。他说:"这是一个NFT,但它更大、更好,因为这里面有行动和经验,它不仅仅是可以翻转的艺术,它是可以持有的东西,你可以把它一代一代地传下去。对BIG3来说,最好的情况是,它最终落入真正想投资联盟发展的球迷和投资者手中,并看到联盟可以像NBA一样长久存在。”

自从4月份宣布球队所有权倡议以来,BIG3已经透露了一些合作伙伴,他们已经为球队购买了所有25个Fire-tier NFTs的NFT。这使持有者拥有的权利包括对球队领导层决策的投票权,创造球队商品并从中获利的能力,以及在联盟中分享其品牌的机会。买家包括一些来自Web3领域的名人和社区,包括说唱歌手Snoop Dogg、科技企业家Kevin Rose和他的Moonbirds NFT社区,以及投资者和企业家Gary Vaynerchuk(VeeFriends的创建者)。

其他包括科技投资者Bill Lee和他的MyDoge Dogecoin钱包公司、DeGods NFT社区和Krause House,一个专注于购买和运营职业运动队的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Ice Cube认为,这些社区和创作者将对联盟的势头和曝光率产生直接影响。

"一旦联赛开始,一切都会进入一个热潮,我们会有赢家和输家,也会有活跃的社区。他们将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放大我们正在做的一切,他们的热情将帮助联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他们在那里。"一些持有者在上个月的BIG3选秀活动现场,他们已经开始了竞争--将控制BIG3的Ball Hogs的rause House成员,加密货币和NFT市场的情况比4月初宣布BIG3计划时的情况要糟糕得多,Ice Cube承认经济下滑的影响,在上个月暂停铸币的时候,市场正处于下行阶段。

尽管如此,他相信仍有足够多的买家会抓住机会,购买职业体育联盟中的球队股份,并在BIG3寻求未来进一步发展时顺势而为。

Ice Cube说:"市场有涨有跌,但这并不与市场挂钩,这是为那些想要体验和想要与联盟一起成长的人准备的,因为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扩大并使联盟更大、更全球化。"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