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打造“光子宇宙”,腾讯光子工作室公布未来十年愿景

“光子宇宙”将创造一个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平台或设备上享受游戏的虚拟世界,在那里,开发者将能更快、更便捷开发游戏,同时得益于对卓越人才、先进技术和全球平台的持续投资

据VentureBeat报道,腾讯光子工作室(Lightspeed Studios)公布了未来十年愿景,即打造“光子宇宙”(Lightspeed Universe)。

“光子宇宙”将助推游戏产业进入下一发展阶段,使玩家和开发者更紧密联系于同一共享生态系统中,根据Lightspeed Studios注释以及包括首席执行官Jerry Chen提供的一些材料,“光子宇宙”类似于“Lightspeed版”元宇宙,即一个互联互通的虚拟世界,如同《雪崩》和《玩家一号》所描述。

Lightspeed Studios打造“光子宇宙”旨在创造一个集成了下一代游戏开发技术、出色游戏玩法、精彩剧情的游戏生态系统,以汇聚全球玩家和开发者。

Lightspeed Studios是全球热门游戏「绝地求生」手游版(Krafton, Inc.共同开发)及「Apex Legends」手游版(与Electronic Arts共同开发)的联合开发商,迄今为止,Lightspeed Studios已为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亿注册用户提供了50多款PC和手游。

“光子宇宙”将创造一个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平台或设备上享受游戏的虚拟世界,在那里,开发者将能更快、更便捷开发游戏,同时得益于对卓越人才、先进技术和全球平台的持续投资,这一愿景还支持未来十年全球游戏业的增长和发展。

Jerry Chen表示“光子宇宙是一个以研发为核心的整体概念,在数字和现实世界体验融合的大背景下,在Lightspeed强大研发力推动下,我们渴望为跨平台、跨文化互动体验树立新标准,我们的目标是吸引和激励玩家和开发者,并给后来者留下积极进取的良好印象。”

“光子宇宙”将以基于原创知识产权和下一代体验的开放世界为特色,而为了将IP转化为动画、影视剧和电影,Lightspeed Studios还宣布推出了Lightspeed Pictures,这是一个新的子公司品牌,旨在创造超越游戏的体验内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