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Meta将在香港推出元宇宙试点计划

据媒体报道,Meta将在香港推出元宇宙试点,为当地740万居民带来虚拟体验。

6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Meta将在香港推出元宇宙试点,为当地740万居民带来虚拟体验。Meta公司周二表示,它将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如连锁咖啡馆、学校和艺术机构合作,包括在当地咖啡馆举办虚拟现实(VR)展览,以及为教育工作者和中学生举办开放式增强现实(AR)培训研讨会等,探索元宇宙在日常生活中的潜在用途。

另外,Meta还将在法国设立元宇宙学院。这个元宇宙学院将设在首都巴黎以及里昂、马赛和尼斯等其他城市,每年每个城市将培训20名学生。

 

0,54

然而,今年1月6日网上有消息爆料称,Meta公司在最近解散了一个进行了很长时间,涉及300多人的开发AR和VR操作系统XROS的研发团队,这可能代表Meta自研元宇宙操作系统的尝试失败。

Meta还计划在其VR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上对销售的数字资产进行抽成,抽成比例高达47.5%,这是该公司创建所谓“元宇宙”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Meta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公司将从每笔虚拟资产交易中抽取高达47.5%的总费用:其中包括30%来自Meta Quest Store的“硬件平台费”,以及Horizon Worlds平台收取17.5%的费用。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