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报告

外媒:研究报告显示元宇宙的知名度在6个月内翻了一番

Wunderman Thompson Intelligence最近对全球消费者数据的分析显示,截至2022年3月,Metaverse的认知度在七个月内翻了一番多,达到74%。

Wunderman Thompson Intelligence最近对全球消费者数据的分析显示,截至2022年3月,Metaverse的认知度在七个月内翻了一番多,达到74%。

报告称,尽管大多数接受调查的消费者(知道元宇宙)都担心自己的隐私和儿童安全,但他们仍然同意metaverse是“未来”。

截至2021年7月,表示听说过元宇宙的全球消费者比例为32%,2022年3月达到74%,增幅超过131%。该报告基于伍德曼·汤普森(WundermanThompson)收集的美国、英国和中国3005名年龄在16岁至65岁之间的消费者数据。

在知道什么是元宇宙的参与者中,74%的人认为它是“未来”,而72%的人说它是“下一件大事”,另有68%和66%的人表示,元宇宙意味着“下一个互联网”和“正在改变生活”。

元宇宙具有社交性和包容性

调查结果表明,元宇宙正在从数字参与转向消费和积极创造。60%熟悉元宇宙的参与者表示,品牌应该在元宇宙上制造和销售数字产品以及实物产品。由于被调查的参与者视元宇宙主要为一个社交平台,其中76%的人表示,他们希望自己的化身以在现实世界中无法表达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创造力。另有51%的人表示,他们觉得在元宇宙中更容易成为真正的自己。

参与者还认为元宇宙将具有高度包容性。大多数人表示元宇宙可以把人们聚集在一起,但品牌和建立者都应该确保元宇宙包含所有人。尽管参与者对元宇宙的反响很大,但大多数参与者对元宇宙也有同样的担忧。

大多数人的担忧都与元宇宙对儿童的影响有关。72%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担心孩子的隐私,而66%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担心孩子的安全。另有57%的人表示,他们担心自己和孩子都会受到欺凌。关于数据和隐私,担心自己的隐私和数据保护的参与者比例为69%,这显然是一个不断增加的担忧。

你是否对数藏感兴趣?或者对数字藏品有什么想法,喜欢的话请点赞、转发、评论、关注我们,第一时间获知更多数藏资讯动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