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与NBA球星PK,Niantic推出“真实世界元宇宙”游戏「NBA All-World」

「NBA All-World」将在不久后开启软启动,而对游戏感兴趣且想体验Beta测试的玩家可前往官方注册参与,预计该作完整版本将于2022-2023 NBA赛季期间推出。

据VRScout报道,「Pokémon GO」、「Pikmin Bloom」等AR游戏开发商Niantic推出了名为「NBA All-World」以篮球为主题的新款手游。

与LBS AR游戏类似,「NBA All-World」是一款“真实世界元宇宙”游戏,旨在使玩家探索现实世界、搜索球鞋和收集装备,并与NBA职业球员1VS1比赛,不仅如此,这款游戏还包括NBA官方授权商品,支持玩家采用最新时尚装扮游戏角色。

以上游戏道具在游戏指定的现实篮球场和体育用品商店均能找到,如同「Pokémon GO」玩家寻找“PokéStops”,「NBA All-World」玩家同样需要亲自前往现实世界的具体位置才能得获得上述道具。

「NBA All-World」高级制作人Marcus Matthews表示:“Niantic致力于打造一款将现实世界与一对一篮球机制、时尚元素融为一体的新型体育游戏,庆幸的是我们在奥兰多的开发合作伙伴HypGames非常擅长运用体育游戏专业知识以开发出色的体验,毫无疑问,这将能吸引一大批休闲和核心篮球迷。”

Matthews曾担任世嘉「NBA 2K」任制作人,从那时起,他就致力于将其两大爱好——体育与电子游戏结合,对Matthews而言,「NBA All-World」是一个“梦想项目”。

据悉「NBA All-World」将在不久后开启软启动,而对游戏感兴趣且想体验Beta测试的玩家可前往官方注册参与,预计该作完整版本将于2022-2023 NBA赛季期间推出。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