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斑马中国强势入驻MOSSAI元宇宙,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MOSSAI元宇宙与“斑马中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积极构建规范、安全、合规的元宇宙空间,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值得信任的元宇宙服务。

MOSSAI元宇宙与“斑马中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积极构建规范、安全、合规的元宇宙空间,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值得信任的元宇宙服务。同时,MOSSAI元宇宙加入依托四川省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创建的“文创链”生态联盟。将与“文创链”生态联盟伙伴一起,共享数字文创领域优质资源,共同推动和强化行业规范治理,践行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

莫塞MOSSAI元宇宙以构建可计算信息元宇宙为愿景,以区块链与大数据为基础,人工智能为动力,3D/ VR引擎为互动体验,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超环构建了生态丰富的元宇宙岛屿。MOSSAI将通过“MOSSAI元宇宙斑马星球岛”的建设,助力“斑马中国”文化数字化生态产业落地元宇宙。

“斑马中国”是成都九天星空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基于互联网从分享模式向价值模式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抓住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发展机遇,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的支撑下,独立创新打造和专业自营的、以数字出版发行、数字版权交易、数字权益保障为核心的“文化数字化”生态产业平台,现已完整建成内容集成、内容审核、登记确权、监测维权、交易发行、数字资产管理等“从创意到交易”的全产业链闭环。

“斑马中国”平台三大核心功能

1.内容智能审核:独立创新打造“AI+人工”的闭环复合审核模式,承接多家互联网内容生产平台的审核业务。

2.版权综合服务:与中国版权协会和省、市版权协会联合创建版权实验室;与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等成立专家委员会,形成的“斑马链”入选四川省区块链产业白皮书典型案例。

3.数字出版分发:通过利用区块链可溯源、不可篡改、公开透明的技术手段,将文化要素进行流通,使得数字文化产品、版权作品的价值进行锚定,从而实现在互联网上传递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属性的主流数字文化要素的价值。

基于莫塞MOSSAI元宇宙场景定制服务,MOSSAI将为“斑马中国”建成一座专属的元宇宙基地岛——MOSSAI斑马星球岛。在广受好评的游艇岛、航天岛、热气球岛、艺术岛建成开放之后,又一充满创意和涌现力的岛屿即将与大家见面。MOSSAI斑马星球岛同时也是2022成都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的元宇宙会场,一起见证“文化数字化、版权价值化”!

斑马中国强势入驻MOSSAI元宇宙,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以区块链为基石,以人工智能为动力

MOSSAI元宇宙是利用深度合成技术生成的AAA级沉浸式拟真场景,由2万多个3D海岛组成,海岛的设计理念以现实中消失的海岛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用数字化方式实现海岛在元宇宙中的重生。用科技的力量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用涌现力助力人类完成数字迁徙。用户可在海岛上按需搭建场景,与环境进行互动,满足不同的商业活动,助力企业和组织拓展商业边界。

斑马中国强势入驻MOSSAI元宇宙,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