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前 TikTok 游戏负责人创办的游戏工作室 TenthPlanet 推出两款元宇宙区块链游戏

由前 TikTok 游戏领导者创办的游戏工作室 TenthPlanet 计划推出区块链游戏。包括受 Genshin Impact 启发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ech Angel,以及被称为 Alien Meow 的数字猫虚拟世界。

由前 TikTok 游戏领导者创办的游戏工作室 TenthPlanet 计划推出区块链游戏。包括受 Genshin Impact 启发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ech Angel,以及被称为 Alien Meow 的数字猫虚拟世界。该工作室由 TikTok 前游戏开发负责人 William Wei Chen 和他的同事 Kevin Yeung 创立。他创办了 Mokun Technology,并于 2019 年将其以超过 2.5 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 TikTok 的所有者字节跳动。迄今为止,他公司的游戏已经创造了超过 6 亿美元的收入。Chen 拿着这笔钱创办了 TenthPlanet,制作了一系列新游戏,以利用 Web3 技术,该技术使用区块链来验证独特的数字物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