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派拉蒙推出新NFT系列,阿凡达即将进入另一个宇宙 Meta元宇宙指北

流行文化消费品公司Funko与派拉蒙影业公司合作,即将推出基于阿凡达传奇宇宙的系列NFT。

流行文化消费品公司Funko与派拉蒙影业公司合作,即将推出基于阿凡达传奇宇宙的系列NFT。

这个系列NFT名为《阿凡达传奇 x Funko Series 1 Digital Pop!》,将以Funko独特的波普艺术风格出现,在Droppp NFT平台上独家发布。

说起Funko ,它们去年曾与ViacomCBS合作,发行了以《星际迷航》经典角色为原型的“Digital Pop”NFT。

而派拉蒙影业之前也已经开始布局元宇宙了,它们推出的自有 NFT平台 paramount.xyz正式上线的同时《星际迷航》IP也同步发行了首款系列NFT,这一系列包含2万枚由算法生成的星船NFT,价格为每个250美元。

消息一出引起了不少粉丝的质疑,因为《星际迷航》本身的设定是一个可以瞬间物化任何东西的复制器,那这样的主旨就与NFT的确权性和唯一性相悖了。不过反对归反对,在首映会上《星际迷航》系列NFT 5分钟就售罄了。

看来入局元宇宙,派拉蒙的策略是从IP入手,借助于paramount.xyz这个平台,今后派拉蒙影业应该会依托自己丰富的IP资源在NFT领域“开疆扩土”。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