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迪拜推出全球首个元宇宙虚拟销售代表

据《宣言报》报道,在迪拜宣布启动元宇宙战略以巩固其全球前十大元宇宙领先经济体排名的背景下,迪拜SEQ Souq公司在元宇宙推出全球首名虚拟销售代表“Mr.Musky”,以推广其品牌。SEQ Souq公司CEO Kishore Dharmarajan透露,“Musky”将在元宇宙第一层的Meta Tower中办公,利用虚拟现实环境销售业务

迪拜推出全球首个元宇宙虚拟销售代表

8月30日消息,据《宣言报》报道,在迪拜宣布启动元宇宙战略以巩固其全球前十大元宇宙领先经济体排名的背景下,迪拜SEQ Souq公司在元宇宙推出全球首名虚拟销售代表“Mr.Musky”,以推广其品牌。SEQ Souq公司CEO Kishore Dharmarajan透露,“Musky”将在元宇宙第一层的Meta Tower中办公,利用虚拟现实环境销售业务。目前,80%的初创公司无法坚持超过12个月,主要原因在于销售不足。“Musky”的出现将使公司获得7天24小时全天候工作的销售员。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