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

阅读老建筑有了新方式 虚拟偶像“快闪”武康大楼

出道未满两年就有了百万粉丝的虚拟偶像咩栗、呜米和晨悠光最近“入驻”百年老建筑武康大楼。在位于武康大楼一楼的30°空间虚拟主题快闪店里,受到年轻人喜欢的虚拟偶像从线上来到线下,与城市地标的破界联动,也让武康大楼这座历史地标性建筑焕发出新活力。

新民晚报讯 (通讯员 刘晓晶 记者 袁玮)出道未满两年就有了百万粉丝的虚拟偶像咩栗、呜米和晨悠光最近“入驻”百年老建筑武康大楼。在位于武康大楼一楼的30°空间虚拟主题快闪店里,受到年轻人喜欢的虚拟偶像从线上来到线下,与城市地标的破界联动,也让武康大楼这座历史地标性建筑焕发出新活力。

徐汇区供图

整齐矗立的太空舱型展示柜、精致可爱的手办礼品、错落排列的萌动灯牌、新奇有趣的互动打卡拍照体验……置身这家由徐汇区文旅局指导、新华文创主办、虚拟联合中心协办的快闪店,在充满科技感的组合大屏幕环绕下,到访者瞬间变身“头号玩家”,进入到与虚拟人共生的数字空间。

在探索数字文旅转型的同时,快闪店希望通过新鲜的呈现形式、有趣的互动内容和精美的周边礼品吸引更多95后、00后的虚拟偶像粉丝们来到线下,同时进一步认识建筑优秀、人文气息浓郁的武康路。据悉,本次虚拟主题快闪店将持续至10月中旬。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