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国庆来两江新区打卡智慧商业金科乐方AR 元宇宙游戏商场亮相!

金科乐方此次设计了三大元宇宙 C 位打卡点,可以和奇幻元宇宙世界合影。记者率先进行了体验。

在一个购物中心里,玩转AR 导航、剧情互动、游戏、景观打卡、虚拟剧场、寻宝等多类型产品。这个国庆,在两江新区大竹林片区的金科乐方就能体验!

9月27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由金科商业牵手中国电信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基于小程序的全场景沉浸式 AR 剧情游戏商业项目近日在金科乐方亮相。

据介绍,金科乐方此次设计了三大元宇宙 C 位打卡点,可以和奇幻元宇宙世界合影。记者率先进行了体验。

体验视频截图

在商场L2层入口星渊广场,树立了一块线索指示牌,通过扫描上面的小程序二维码,进入选择界面,点击拍照,对准线索图标,手机屏幕上,就可看到海豚等海洋生物正在聚集,可爱且逼真。

走入镜头,即可留下与奇幻元宇宙世界的合影。在商场L1层入口广场太空星港、商场LG层入口广场奇幻海市,则分别模拟了X星球重要航道金小宝乘坐飞碟往来巡视等AR虚拟场景,多种场景,不同感受。

只打卡还不够尽兴?还可体验元宇宙游戏里打怪,击败终极BOSS获取消费券。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1次成功击败病毒BOSS,即可参与抽奖,随机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10-50元不等),用户参与游戏击败boss可获得游戏积分,排名前3名的用户即可获得商场积分,前往会员小程序可兑换好礼。

活动期间,商场内还藏有AR宝箱,根据线索提示找到对应的店铺,移动手机在空间中寻找宝箱,可获得奇妙名画美陈周边。现在已可前去体验,国庆期间就可领取奖品啦!

玩累了看看展,此次金科乐方还打造了“超时空艺术入侵奇妙名画美术展”,非常适合亲子家庭的互动哟!

最近非常火爆的重庆扯馆儿,来金科乐方也可看到!在各楼层休息区,扫二维码即可体验AR看扯馆儿剧场,带给您老故事新体验。

这么多体验项目,不熟悉商场内部构造,好找吗?不怕,有AR 导航帮忙。在现场根据提示扫码后,AR 导航为您带路。

据悉,金科乐方定位为“一站式家庭欢聚场”,涵盖潮流时尚、儿童教育、娱乐体验及美食等多种业态,设计有居家生活馆、品质生活馆、运动潮流馆、亲子家居园、美食私享家等多个分区。此次打造AR 元宇宙游戏商场,是其向智慧商业迈进的重要一步。

(记者 王丹 金科乐方供图)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