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进击的 Omniverse,英伟达的元宇宙新思考

在今年的英伟达 GTC 2022 大会上,除了 RTX 40 系列显卡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旗下一系列元宇宙相关的产品和技术的更新了。

在今年的英伟达 GTC 2022 大会上,除了 RTX 40 系列显卡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旗下一系列元宇宙相关的产品和技术的更新了。

去年 11 月正式发布的 NVIDIA Omniverse(以下简称 Omniverse)这次推出了 Omniverse Cloud 云服务,用户可以在无需本地任何算力的情况下,一键体验 3D 工作流的设计与写作能力。超级跑车公司 RIMAC 已经成为了 Cloud 产品的首批用户,而在此前,宝马已经开始在内部推进 Omniverse 平台的使用。

英伟达对于 Omniverse 的野心不止于此,创始人黄仁勋曾表示:「通过云端的 Omniverse,我们可以连接世界各地的团队,共同设计、构建和运行虚拟世界和数字孪生。」

对于英伟达来说,Omniverse 还是将他们擅长的计算机图形、人工智能,以及科技计算和物理模拟真正大一统的平台,他们对于元宇宙的所有畅想和规划,都可以在 Omniverse 中略见一斑。

在今年 5 月的 Rebuild 大会上,我们邀请了 NVIDIA 中国区 Omniverse Lead 何展,畅聊了他们对于 Omniverse 这个「工程师元宇宙」的思考。而这次,配合着更高算力的 GPU、自动驾驶芯片,还有 Omniverse Cloud 的发布,英伟达对于元宇宙的思考又有了什么新变化?他们心目中的「工程师元宇宙」的目标有了新调整吗?

今晚(9 月 29 日)8:00 - 10:00,我们邀请到 NVIDIA 中国区高级技术市场经理施澄秋,一起聊聊英伟达在元宇宙的新思考。

我们会聊到:

• Omniverse 的进展和更新

• NVIDIA 推出了基于 RTX 的神经图形技术,AI + 图形学未来将带给我们什么?

• USD 接下来将在实时大型虚拟世界和工业数字孪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欢迎预约,前来围观。

关于【NVIDIA Omniverse™】

NVIDIA Omniverse™ 是一个易于扩展的平台,可以实现 3D 设计协作以及可扩展的多 GPU 实时逼真仿真。Omniverse 彻底改变了我们作为个体进行创作和开发的方式,以及我们作为团队进行协作的方式,为 3D 创作者、开发者和企业带来了更多创意可能,并可帮助他们提升效率。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