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

“元宇宙”概念火爆,如新正式迈入虚拟数字人时代

如今,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触及“元宇宙”,随着数字经济与软硬件技术日益成熟,我们不难发现虚拟数字人逐渐成为近年来品牌营销的新趋势。当越来越多的功能型和服务型虚拟数字人不断涌现,也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数字化交互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触及“元宇宙”,随着数字经济与软硬件技术日益成熟,我们不难发现虚拟数字人逐渐成为近年来品牌营销的新趋势。当越来越多的功能型和服务型虚拟数字人不断涌现,也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数字化交互体验。致力成为全球美丽健康共融的领导品牌的如新对于虚拟数字人的态度也从观望转变为了下场实践,其第一位虚拟偶像代言人Vera问世,“快人一步”地打造品牌专属虚拟偶像,在业内凭实力出圈。

尽管说虚拟偶像目前还是处于行业发展的初期阶段,但是,虚拟数字人相比真人偶像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借助虚拟数字人的诸多功能属性来打破次元壁建立与年轻人沟通的空间,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好奇心。如新此次推出的首位虚拟偶像Vera 不仅能够有效地助力品牌良好持续性发展,而且这对于品牌来说,也是走向数字化革新的关键一步。如果后续持续注入新的功能,就能使它拥有超越时间的社会生命力。

其实早在2017年如新就已经开启了数字化转型升级,品牌始终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推动技术跨业融合,完善和升级打造如新数字生态系统。“虚拟数字人”作为现实与元宇宙场景链接的重要“媒介”之一,如果能够打开这扇科技创新的大门并不断开拓应用领域的空间,将会更进一步地深化品牌“DNA”,成为一个与当代年轻人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新方式,让品牌营销的可用空间和手段变得更加丰富,为品牌拓圈带来更大的效益。

此外,虚拟数字人可以涵盖多个领域,甚至还能够承担虚拟带货主播、虚拟客服等角色。所以,虚拟数字人IP将会形成较大的破圈、流量和吸金效应。在如新的新品LumiSpa iO发布会上惊艳亮相的品牌首位虚拟偶像Vera必将成为如新品牌营销的下一个聚光点。未来,如新还将继续探索虚拟数字人的发展空间,更好地丰富用户体验的未来感与数字感,全面赋能消费者和经营者。

免责声明:文章转载于其他来源,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