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Meta元宇宙百亿投资远远不够,首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元宇宙上线

首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元宇宙空间正式上线,该元宇宙空间是由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新一代聚会元宇宙平台“N世界”联合打造,将提供数据安全咨询、数据安全培训与数据安全测评等服务。

工业互联网平台领域首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近日,两项标准已在全国31个省市、300余个城市与80余个细分行业的3万余家企业开展了应用验证。依据标准形成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普及率”“企业工业设备上云率”等关键指标已被列入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规划文件,有效支撑有关战略规划的实施和跟踪,促进工业互联网平台高质量发展和规模化应用。

罗永浩的 AR 公司 Thin Red Line 已完成近 4 亿融资

据 36 氪从多位独立信源处获悉,罗永浩的 AR 创业公司 Thin Red Line 已完成了近 4 亿元天使轮融资,并计划于 10 月底继续开放新一轮融资。

据报道,本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经纬创投、蓝驰创投等九家机构跟投,其中美团龙珠创始合伙人朱拥华代表美团方出任董事。据知情人士介绍,目前 Thin Red Line 的估值范围为 10-15 亿人民币。

首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元宇宙上线

首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元宇宙空间正式上线,该元宇宙空间是由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新一代聚会元宇宙平台“N世界”联合打造,将提供数据安全咨询、数据安全培训与数据安全测评等服务。

PICO 面向海外推出企业级 VR 头显 PICO 4 Enterprise

近日,PICO 宣布其企业级 VR 头显 PICO 4 Enterprise 将在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预购于 11 月 1 日开始,12 月开始发货。

华纳兄弟将发行《指环王》系列NFT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 (Warner Bros. Discovery) 成为首家出售 NFT 电影捆绑包的大型电影公司,《指环王:护戒使者》(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s) 将于明天发行。该系列由华纳兄弟与 Web3 公司 Eluvio 合作开发,每个 NFT 都有彼得·杰克逊 2001 年的处女作《指环王》的 4K 拷贝,以及幕后镜头、大量剧照和受电影启发的独家资产。Eluvio 通过其与以太坊兼容的区块链托管 NFT。

国际刑警组织推出专为执法设计的元宇宙

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推出专门为全球执法设计的元宇宙INTERPOL Metaverse,该元宇宙允许注册用户参观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总秘书处总部的虚拟场景,甚至可以通过其Avatar与其他官员进行互动以及为全球执法部门提供沉浸式培训课程。

Meta在元宇宙领域的百亿美元投资远远不够

Animoca Brands联合创始人兼CEO Yat Siu在接受访谈时表示,Meta公司在元宇宙领域的百亿美元投资还远远不够。Meta构造的元宇宙平台将一半的价值据为己有,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平台用户的交易,Meta将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来激励人们进入其平台。

全球游戏商业服务提供商Xsolla推出“NFT结账”服务

全球游戏商业服务提供商艾克索拉(Xsolla)宣布推出NFT结账服务“NFT Checkout”,旨在帮助游戏玩家用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铸造、购买和出售NFT。艾克索拉还表示开发人员也可以使用“NFT Checkout”将NFT添加到自己的游戏生态中并处理NFT铸造和交付,并直接处理游戏内置商品分发和结账。

爱普生新型 Moverio AR 智能眼镜在 AWE 2022 上首次亮相

日本科技公司爱普生日前在 AWE 2022 上宣布了其用于工业用例的 Moverio AR 智能眼镜的最新迭代。

爱普生在活动中演示了其 Moverio  BT-45C 和 BT-45CS 设备。新的工业工具旨在满足对远程指导、维修、维护和基于培训的 AR 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

Unity 与 OEP 合作创建奥兰多市的数字孪生

近日,Unity 与 奥兰多经济合作组织(OEP)一起创建了该地区的数字孪生体,以协助当地经济和工业发展。OEP 将在其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的新总部展示数字孪生体。该项目是同类项目中最大的一个,模拟 800 平方英里作为 3D 渲染。该项目还使 OEP 能够解决与运输、气候变化或公用事业有关的问题。此外,该模型利用实时城市数据,使数字孪生体能够反映城市的变化,如建设、公众参与和场景规划。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首个NFT房产以1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数字房地产平台Roofstock宣布通过利用NFT促进首次购买房屋。RoofStock在10月18日的新闻稿中表示,该交易涉及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价值175,000美元的房产,是首个由链上融资支持的USDC Homes贷款池销售。根据该计划,此次出售由RoofStock onChain (ROC) 促成,该公司作为RoofStock的Web3子公司,促进单户出租房屋的即时交易。这所房子在RoofStock的NFT市场上上市,建立在Origin协议之上。

「空城」希壤折射大厂焦虑

体育产业加速布局“元宇宙”:天然具备融合优势,重塑商业模式成为可能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