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金堂奖 “设计的元宇宙”设计师对话论坛在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圆满举行

2022年10月20日,金堂奖四川执委会携手富森美家居创意设计中心,在富森美创意中心1号店负一楼中庭举办了金堂奖2022赛季的落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链接设计师,鼓励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在金堂奖的主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

2022年10月20日,金堂奖四川执委会携手富森美家居创意设计中心,在富森美创意中心1号店负一楼中庭举办了金堂奖2022赛季的落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链接设计师,鼓励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在金堂奖的主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

金堂奖四川执委会会长、四川东山艺锦装饰集团创始人蒋星;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云;金堂奖四川执委会执行长、四川卅空间建筑设计事务所主理人陶红杉;金堂奖四川执委会秘书长、四川设计天下杂志社创始人吴明贵;富森美家居一号店店总经理钟华;金堂奖四川执委会副秘书长、鼎美建筑合伙人谭殷霞;LAE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蔡星宇;OVE喜好空间美学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韩阳先;四川省朱邸将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胡宗洋;成都初一美学空间设计主理人李海龙;四川梵灯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茂;四川千禧凰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谢勇;XUNICA DESIGN创始人/设计总监朱旭;LEI设计主理人张蕾;成都十格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吴佳娟以及金堂奖四川执委会副执行长权书琴、李浩乾,董星宇、赵一峰、赵靓、孔志勇,杨錡,谭景天,李秉纮、冯洋、薛伟、李天才等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成都电视台、新浪家居等媒体也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特邀主持由金堂奖四川执委会副执行长、成都正青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王建英担任。

金堂奖四川执委会会长、四川东山艺锦装饰集团创始人蒋星

金堂奖四川执委会会长、四川东山艺锦装饰集团创始人蒋星致辞,表示金堂奖一路走来,始终坚持为设计代言,为行业发声。在金堂奖的主舞台上,每个设计师都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的设计力量。而金堂奖也旨在链接优秀设计师,打造西部创意设计新高地,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云

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云致辞,欢迎各位设计师伙伴的到来。他表示社会的不断发展,设计师也在不断进步,不断创新。而如今各类奖项百花齐放,设计师们更应踊跃参与,同时金堂奖也向我们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坚信在未来,金堂奖会打造出一个更加富有创新与创意的西部设计新局面。

金堂奖四川执委会副秘书长、鼎美建筑合伙人谭殷霞

金堂奖四川执委会副秘书长、鼎美建筑合伙人谭殷霞向大家讲解了金堂奖的发展历程和四川地区的整体运营思路。金堂奖的品牌发展已历经了13个年头,成就了一批批的优秀设计师,为许许多多的优秀青年设计师赋能。

而金堂奖四川地区以“开启元宇宙,创享新设计”为主题,充分发挥中心城市的龙头带动效应,推动城市集群联动发展,提升行业凝聚力,转型输送,赋能全产业链,形成从源头知识产权到产品销售的相互挂钩、互为加持。

同时,谭殷霞向大家强调了金堂奖2022赛季作品的投递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更加期待各位优秀设计师在金堂奖的主舞台上呈现自己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为加深金堂奖四川地区“开启元宇宙,创享新设计”的主题理念与设计师的紧密链接,特设了主题为“设计的元宇宙”论坛活动,此次论坛由吴佳娟主持,蔡星宇、韩阳先、胡宗洋、李海龙、王茂、谢勇、朱旭、张蕾参与了本次的论坛对话环节。

在整个论坛环节,各位嘉宾踊跃发言,提出在数字化发展的今天,元宇宙不单只是虚拟的概念,也体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在疫情下,云办公等云科技不断冲击我们的生活,带给了大众新的体验。对话嘉宾也从元宇宙的概念出发,探讨了“元宇宙”在空间设计中的实际体现,思考了“元宇宙”带给设计师在设计中的新创意,以及设计师在“元宇宙”赛道上的实际运用。

活动结束,大家愉快的进行了合影留恋。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