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软通动力推出元宇宙数字人创作与管理平台

软通动力从 2021 年便开始进入元宇宙赛道,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中心(AIC)是软通动力专注于 AI 领域前沿技术及核心算法研究及应用的部门,为客户创造一个智能化的数字人构建平台。经过一年时间,现全新升级 2.0 版本,聚焦元宇宙、智能化两大方面,推出元宇宙数字人创作与管理平台。

(全球 TMT2022 年 11 月 4 日讯)软通动力从 2021 年便开始进入元宇宙赛道,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中心(AIC)是软通动力专注于 AI 领域前沿技术及核心算法研究及应用的部门,为客户创造一个智能化的数字人构建平台。经过一年时间,现全新升级 2.0 版本,聚焦元宇宙、智能化两大方面,推出元宇宙数字人创作与管理平台。

在功能上,V1.5 版本的数字人在 1.0 的基础上做了相应的优化和提升。开发了数字人内容创作平台,管理企业数字员工及其所服务领域相关数字资产,且应用自研多模态算法,在平台内置 2D/3D 数字员工形象,可快速实现海量宣发视频生成;可支持数字人领域对话以及顺序播报、任选播报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而且也具备多终端适配能力。V2.0 是在 V1.5 的基础上,融入元宇宙的数字人管理工具,可以提供客户在云上使用。主要对数字人构建、播报,对话等功能进行在线管理与维护。创新运用交互式后台管理,通过与数字人助手对话,实现直达的管理操作。实现了智能对话系统与数字人连接,通过配置任务流程提高对话服务质量;在形象构建及功能体验上,可满足客户实现智能化体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