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征服万亿元宇宙市场,瞬元SiMETA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根据IDC数据预测,在2030 年,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有望达到 6.3 万亿美元。在行业的长期红利之下,企业都在紧追风口。截止今年8月底,北京、上海、河南等近20个省市相继发布关于区块链、元宇宙的发展规划。

元宇宙——" 始终在线并且平行于现实世界的虚拟世界 "。

根据IDC数据预测,在2030 年,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有望达到 6.3 万亿美元。在行业的长期红利之下,企业都在紧追风口。截止今年8月底,北京、上海、河南等近20个省市相继发布关于区块链、元宇宙的发展规划。

回顾上一轮互联网发展路径,从 20 世纪90年代互联网概念的萌芽,全球范围开始对3G网络和手机开发进行探索,到2007年第一代iPhone智能手机正式面世后,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开始以指数级爆发,在经历了2010年iPhone4爆款产品后加速了移动设备硬件的普及,“互联网+”的发展模式加速催化了web2发展。对比当前元宇宙发展路程,目前一系列的技术已经初步可以支撑起元宇宙体验,类似移动互联网时代的2007年初代智能手机问世的初期发展阶段。在未来的数字化浪潮下,元宇宙作为数字经济的潜在发展方向之一,整个产业长期发展空间广阔,终端设备、应用、内容等细分赛道有望为发展遇到瓶颈期的企业带来全新的业绩增长点。

元宇宙,全球科技巨头新赛道

正是因为在元宇宙中几乎可以承载当前互联网行业的所有商业模式,各行各业通过元宇宙将获得更多发展的机会。众多科技巨头开始“下注”元宇宙赛道。

有理由相信,移动互联网早期发展的“互联网+”模式将在未来升级为“元宇宙+”,更多的传统品牌将被元宇宙逐渐渗透,衍生出更多的商业模式,从而激发更多的商业活力。通过对传统行业和元宇宙的整合,如“元宇宙+体育”,“元宇宙+游戏”、“元宇宙+教育”等形式,为行业带来更多商机。

从全球范围看,“元宇宙”已经向市场展现了它的强大吸引力。国外的Facebook(现更名为“Meta”)、亚马逊等知名科技巨头到国内的腾讯、字节跳动、百度、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头部企业都正式加入“元宇宙”的战局。元宇宙赛道不仅吸引了互联网科技巨头,传统制造业、奢侈品牌也毫不掩饰对元宇宙赛道的兴趣,日本的川崎重工、NIKI、GUCCI等知名品牌也一一现身元宇宙赛道,为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场再添新势力。

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ChinaJoy也加入了这场元宇宙盛宴,据了解,2022年ChinaJoy已在元宇宙举办,由MetaCJ元宇宙承接ChinaJoy线上展的举办。在这场盛宴中,MetaCJ开始进入用户的视线,据了解,本届线上展有100家全球行业TOP品牌参展,在疫情时代,MetaCJ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观展、社交场景,首届ChinaJoy线上展已于9月30日圆满落幕。

据了解,MetaCJ是由瞬元SiMETA孵化的首个元宇宙世界,而瞬元SiMETA是基于顺网科技社交娱乐基因,其针对元宇宙的布局,旨在打通虚拟和现实的边界,落地更沉浸的社交场景。同时,在未来将通过AR/XR等硬件设备打通线上线下交互壁垒,升级用户体验,创造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在Web3.0时代,将持续吸纳、创新元宇宙等科研技术,把握新的增长机遇,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投身创新,突破元宇宙应用边际

通过官方披露,MetaCJ是作为多项新技术的整合应用,是瞬元SiMETA对于元宇宙+展会的首次应用尝试。在MetaCJ中是以数字感知技术和区块链技术为核心,通过身份交互方式改变人们目前所用的社交、生活、工作等方式,旨在成为下一代互联网应用和社会文明的进阶形态。

元宇宙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限的可能性,不仅可以为企业带来商业应用场景,通过技术手段对于数字公益、文化传承等基层项目中也将出现瞬元宇宙的身影。“逆行者”公益计划将是瞬元SiMETA对于社会公益的第一次尝试,通过“元宇宙+公益”的形式,最大化呈现瞬元宇宙的社会价值。

不仅如此,由瞬元SiMETA所打造的元宇宙已经初见规模,通过对技术研发、产品逻辑的积累,具备了自身的生态优势。在未来,将继续对文化、游戏、电商、娱乐、消费等多功能场景将相继开放。通过自研的Toolbox功能将内容制造权交予用户,实现无门槛接入不同应用中。让用户通过PC、手机等各种终端设备无代码、低代码二次开发。让一般用户也可以做到专业级场景搭建,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创作。在瞬元宇宙中,让用户成为真正的创作主体,突破元宇宙应用边际。

数字技术为核心,推进元宇宙生态建设

作为当下风口正热的元宇宙赛道其基础架构是在于连接各技术体系,重组各技术要素,通过全面融合、有机整合,构造出全新的充分连接的高阶数字化社会。可以说,元宇宙是对现阶段各项互联网相关技术的全面连接、融合与重组,是web2全要素有机融合的终极模式,是未来互联网全要素发展的终极“远景图”。

而基于瞬元智能链构建的瞬元宇宙将会开启一个给与用户自我赋权、释放潜能的新世界。这是一个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世界,在瞬元宇宙中,用户的未来是否美好不来源于别人的行动,而是来源于用户自我的认知和创造。

元宇宙时代已经来临,人类正在逐渐进入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融合场景,新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也带来了新的市场和机遇,瞬元SiMETA将通过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加深市场理解,注重生态建设和产业链协同,构建完整的元宇宙应用生态,将元宇宙的价值赋能给更多的企业及个人用户。

瞬元SiMETA表示,在创造商业与用户价值的同时将积极探索更多发展可能,通过数字技术应用于公益、文化传播、环保、乡村振兴、助农等主题项目中,将创造社会价值纳入瞬元宇宙世界观中,成为瞬元宇宙生态的一环,这将成为瞬元SiMETA在元宇宙市场中核心竞争力之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