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Meta元宇宙《Horizon Worlds》新预告引玩家群嘲,资料显示已暂停新功能开发

虽然饱受裁员消息困扰,但舆论压力已被推特转移的Meta公司似乎又觉得自己可以支棱起来了。于是他们最近悄然推出旗下元宇宙游戏《Horizon Worlds》的最新预告片,继续试探舆论反应。

虽然饱受裁员消息困扰,但舆论压力已被推特转移的Meta公司似乎又觉得自己可以支棱起来了。于是他们最近悄然推出旗下元宇宙游戏《Horizon Worlds》的最新预告片,继续试探舆论反应。

1000 (35)

不过这次试探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

用游戏中的素材创作了一段新闻报道,还加入了哥斯拉等元素。看完之后,玩家纷纷表示理解——对Meta裁员的理解。有玩家表示,游戏做成这样,想不被裁员那是不太可能的。

讽刺的是,《Horizon Worlds》官方推特似乎顶不住压力,悄悄删除了预告片推文,目前只能在本作的官方油管频道中鉴赏这段神奇的视频。

据了解,《Horizon Worlds》正在努力吸引新客户。海外媒体《华尔街日报》审查了内部文件,其中包含员工的内部备忘录。

该报告显示,Meta 最初在将 500,000 名每月活跃用户作为重点,后来将目标修改为 280,000 名。该报告还显示,目前的数量不到 200,000。

大多数《Horizon Worlds》用户在第一个月后就不再返回该应用程序,人数自今年春季以来稳步下降。

Meta 希望用户使用地平线构建他们自己的世界,但只有百分之一的用户满足了 Meta 的期望。只有 9 个世界被至少 50 人访问过,而大多数人根本没有访问过。

一份文件概述了该公司为吸引潜在客户前往他们会遇到其他人的地方所做的努力,并宣称:“一个空虚的世界是一个悲伤的世界。”

Meta 发言人向《华尔街日报》表示,“该公司的元宇宙努力始终旨在成为一个多年项目,并且它正在进行改进,包括许多旨在确保用户安全的改进。他说,人们很容易对元宇宙持怀疑态度,但公司仍然相信它是计算的未来。”

该报告还透露,为了解决持续存在的错误和用户投诉,Meta 悄悄地将 Horizon 置于“lockdown, final month”。这意味着 Meta 正在暂停新功能的发布,直到它改善现有用户的体验,并且现在可以只专注于错误和投诉。

1000 (36)

字节跳动背刺,扎克伯格的Meta Quest还能走多远?

1000 (37)

扎克伯格的元宇宙VS库克的AR,国内创业者究竟该信奉谁?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