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永远 21在Roblox 上首次推出元宇宙系列

Forever 21公司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庆祝其在Roblox上的第一年,该公司深化了与Roblox的关系,推出了F21元宇宙系列,这是该零售商的第一个受元宇宙启发的时装系列新闻稿.

Forever 21公司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庆祝其在Roblox上的第一年,该公司深化了与Roblox的关系,推出了F21元宇宙系列,这是该零售商的第一个受元宇宙启发的时装系列新闻稿.

该系列有帽衫和t恤,设计有来自零售商虚拟产品分类的功能。根据公告,顾客还可以获得实体版的Forever Beanie,这是Roblox上Forever 21商店城的最畅销商品。

Forever 21还将从其最新系列中每天发布一款限量版虚拟配件,仅持续24小时。该零售商表示,它正在开发更多的方法,通过融合两者的体验来连接在线和实体商品。

潜水洞察力:

Forever 21再次将线上和线下的体验联系起来。

1000 (14)

去年,零售商首次亮相永远21店城在Roblox环境中,用户通过竞争来获得顶级商店的地位。整个夏天,永远21推出限量版芭比2022夏季系列在Roblox的商店和Forever 21商店城。

Forever 21首席执行官Winnie Par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与Forever 21 Shop City的最初目标是扩大我们与客户互动的方式,让所有人都能接触到我们的产品。”“随着虚拟的Forever Beanie在我们的Roblox商店取得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款备受喜爱的产品和整个F21元宇宙系列带入生活。”

像Forever 21,其他品牌和零售商一直在用Roblox做实验正如元宇宙所期望的那样,从数字商品中获得收入,并与下一代消费者建立联系产生2.6万亿美元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到2030年。最近推出Roblox激活的主要品牌和零售商包括克莱尔的和拉尔夫·劳伦.

除了Roblox,其他品牌和零售商也在创建自己的虚拟环境。这个月,耐克介绍其虚拟产品和创意平台下。Swoosh域。阿迪达斯也采取了类似举措推出虚拟装备产品类别购物者可以在网站上浏览该品牌的16件系列。

随着Forever 21推出更多数字产品,这家零售商也改变了领导层,专注于其实体业务。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任命Winnie Park,前Paper Source首席执行官成为其新的首席执行官。10月,该零售商表示目标是开设14个新地点2023年夏季,在伊利诺伊州、罗德岛州、宾夕法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和其他州的购物中心。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