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区块链公司 OpenZeppelin 为元宇宙项目推出安全服务,The Sandbox 为首个使用该服务的项目

区块链公司 OpenZeppelin 宣布为元宇宙项目推出安全服务,为基于元宇宙的应用程序提供全面的安全分析,该公司计划通过应用实时监控来持续检测此类协议中的潜在威胁和异常。Animoca Brands 子公司 The Sandbox 为该服务的第一个注册客户。

金色财经报道,区块链公司 OpenZeppelin 宣布为元宇宙项目推出安全服务,为基于元宇宙的应用程序提供全面的安全分析,该公司计划通过应用实时监控来持续检测此类协议中的潜在威胁和异常。Animoca Brands 子公司 The Sandbox 为该服务的第一个注册客户。 OpenZeppelin 的元宇宙安全服务有多个组件。首先是 The Sandbox 使用的现有日志、密钥管理系统和基于 API 的系统将通过一个名为 Defender 的安全工具与一个单一的安全仪表板集成。其次,该服务将 OpenZeppelin 的专业知识与 Forta 结合起来,在发现 The Sandbox 上的任何风险或异常情况时发送通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