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国外元宇宙数字人精品IP作品

国外知名影视制作人兼游戏制作人 Dan Repete的最新力作《元宇宙数字人》(Unity)在 Reddit上被疯狂讨论

国外知名影视制作人兼游戏制作人 Dan Repete的最新力作《元宇宙数字人》(Unity)在 Reddit上被疯狂讨论。 这部作品是 Dan Repete在《Nirvana Republic》的基础上打造的,他说这部作品不是完全创新,但它让他觉得自己是一个艺术家。 作为一名艺术创作者和电影制片人, Dan repete希望人们能够注意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从他最近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 Dan Repete在制作《元宇宙数字人》时,使用了一系列复杂的工具和技术。 比如他让 AI去抓取人物、给 AI换皮并进行修改,他还创造了一个能让人产生幻觉的机器人。

1、从 AI到仿真人

Dan repete解释说,他最初设计的人物模型是一个 AI,但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真实的人。 为了改变 AI的形象,他使用了一种名为“人类合成(human synthesis)”的技术。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他创造了两个不同的虚拟人。 这个模型可以从你选择的任何地方开始,但到最后,它会根据你选择的场景而变化。 “它有一个不同的皮肤颜色选项,你也可以改变颜色来区分他们。” Dan Repete表示:“我们只是给 AI换皮,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换肤,因为 AI是无法学习你的外表和个性。”

2、换皮和修改 AI

《元宇宙数字人》中使用的 AI会学习用户的动作,比如走路、跑步等等,然后通过 AI算法来修改我们人体的骨骼。 这其中有一个例子是在头部的位置上给人物换了一层皮, Dan Repete说:“你不能只给一个人换一层皮。” 我们还可以在模型里使用一些更复杂的方法来实现 AI所能做到的事情: 比如当你看到我们头上有一个小辫子时,就可以在这个人物身上用一根小针来打结。>>

3、把机器人“变”成真人

Dan Repete说,他做了很多不同的东西,但“我没有把它们变成一个机器人”,因为它太大太复杂了,而且它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机器人。 “它们就像一种技术一样,而我们只是创造了一个技术。” 当 Dan Repete在《元宇宙数字人》中创造一个真正的机器人时,他还会使用一系列复杂的工具来创造机器人。 他也会使用这些工具,来创造一些看起来像真实的机器人:

4、创作灵感: AI对人类影响有多大

Dan repete说,他从一开始就想做一个关于 AI的电影。 “我想知道 AI对人类的影响有多大。” 因此他从一开始就研究了许多关于 AI的文章,并尝试了各种类型的实验。 “虽然我不知道 AI能做什么,但我认为它可以帮助人们了解我们是如何进化的,我们正在做什么改变世界。” 现在, Dan repete已经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创作方法,并在《元宇宙数字人》中为他所想做出一个完美的模型:这个虚拟人看起来很逼真,但却不会让你感到恐慌。

声明:以上内容为汉全软件作者本人原创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