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卡马克从 Meta 离职称厌倦公司内斗

卡马克的 " 出走 " 早已有了迹象。在 8 月份的一次采访中,卡马克曾说过,Meta 公司当时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部门出现了 100 亿美元的亏损,这让他 " 感到恶心 "。他补充说,该公司的元宇宙努力一直受到官僚主义的阻碍,并被对多样性和隐私的担忧所困扰。

卡马克从 Meta 离职称厌倦公司内斗

12 月 17 号,传奇程序员、《德军总部 3D》《雷神之锤》等游戏的制作人,以及 id Software 的创始人——约翰 · 卡马克在社交平台宣布,将卸任 Meta "VR 执行顾问 "(Executive Consultant for VR)职务,未来不会在 Meta 担任任何职务,并结束十年的 VR 旅程。在卡马克公开的辞职信中,基本上全是吐槽 Meta 内部效率低下的内容,并坦言厌倦了 " 内部斗争 ",所以选择离开。

"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挣扎。" 卡马克表示," 我在这里的最高层有发言权,所以感觉我应该能够推动事情的发展,但显然我的说服力不够。"

事实上,卡马克的 " 出走 " 早已有了迹象。在 8 月份的一次采访中,卡马克曾说过,Meta 公司当时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部门出现了 100 亿美元的亏损,这让他 " 感到恶心 "。他补充说,该公司的元宇宙努力一直受到官僚主义的阻碍,并被对多样性和隐私的担忧所困扰。现在,卡马克终于结束了束缚他的一切,接下来,或许会专注自己的创业。此前,他的人工智能公司 Keen Technologies 已经筹集了 2000 万美元。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