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三星电子将投资逾3500万美元用于覆盖拉美用户的元宇宙计划

三星电子近日透露,将投资超过3500万美元用于针对拉丁美洲用户的元宇宙计划。此举背后的目标是帮助品牌吸引年轻受众并与之建立联系,作为其数字推动和增长营销战略的一部分

三星电子将投资逾3500万美元用于覆盖拉美用户的元宇宙计划

三星电子近日透露,将投资超过3500万美元用于针对拉丁美洲用户的元宇宙计划。此举背后的目标是帮助品牌吸引年轻受众并与之建立联系,作为其数字推动和增长营销战略的一部分。三星电子智利公司营销和企业公民总监Anita Caerols在官方文章中解释了公司推动发展虚拟现实的动机,“在三星,我们相信元宇宙是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联系的一个承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投资3500多万美元实施覆盖整个拉丁美洲的计划。”Caerols认为,完全沉浸式平台是未来营销的一部分,对于数字原住民来说,当前的元宇宙是社交媒体平台的自然延伸,三星探索这一领域是明智的选择。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