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齐乐无穷获《财经》杂志2022年度“元宇宙最具投资潜力奖”

2022年元宇宙迎来更高热度。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内容和技术方案提供商,齐乐无穷凭借自研超写实虚拟人制作技术、实时渲染技术、虚拍合成技术、高精度光学和惯性动作捕捉技术,充分挖掘元宇宙特点,构建元宇宙应用新场景,实现虚拟现实技术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让元宇宙逐步从虚幻走近现实。

2022年元宇宙迎来更高热度。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内容和技术方案提供商,齐乐无穷凭借自研超写实虚拟人制作技术、实时渲染技术、虚拍合成技术、高精度光学和惯性动作捕捉技术,充分挖掘元宇宙特点,构建元宇宙应用新场景,实现虚拟现实技术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让元宇宙逐步从虚幻走近现实。近期,其自主开发的全球首款针对亚洲人创建的超写实虚拟内容创作平台:虚拟咔咔,即将上线。这将重新定义元宇宙虚拟内容的生产方式,用户能够以零成本便捷进行超写实虚拟人和虚拟场景创作,并且支持一键分享至第三方平台或元宇宙空间等。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