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元宇宙生命 “ AiAi 爱小爱”重磅登陆上海各大网红地标

2023 年元旦前夕,元宇宙生命 "AiAi 爱小爱 " 重磅登陆上海各大网红地标,吸引众多街头跨年人群驻足打卡拍照,这位神秘的数字生命体作为本届国际光点新媒体艺术节特邀艺术家,霸屏徐家汇美罗城 " 巨眼 ",犹如璀璨明珠点亮城市夜空,从沉睡中唤醒久违的新生

乘风开年,万象更新。我们将以怎样的打开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23 年元旦前夕,元宇宙生命 "AiAi 爱小爱 " 重磅登陆上海各大网红地标,吸引众多街头跨年人群驻足打卡拍照,这位神秘的数字生命体作为本届国际光点新媒体艺术节特邀艺术家,霸屏徐家汇美罗城 " 巨眼 ",犹如璀璨明珠点亮城市夜空,从沉睡中唤醒久违的新生。

而伴随着 2023 年的第一缕晨曦,观众还将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和 AiAi 爱小爱一起倒数迎接 "Al 爱元年 " 的到来。AiAi 爱小爱的出现也让我们看到元宇宙正在以一种新的姿态来到身边,与我们建立特殊的情感链接。

2023 年,上海天文馆总设计师飞苹果新作 "AI 之梦 " 将落地上海中心 102、106 层,打造国内首个元宇宙线下物理空间,融合电影故事、机械互动、表演、展览等多个领域,届时,观众将跟随人工智能 AiAi 爱小爱的引领,探索人工智能发展与人类未来。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