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宝安元宇宙AR秀震撼启幕

近日,由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聚势耀世界·领湾向未来”元宇宙AR秀在宝安中心区正式启幕,在光影交织中构建出集艺术欣赏、城市发展、文化内核于一体的多元城市人文场景,展现宝安独有的艺术人文万象之美,寄托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

近日,由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聚势耀世界·领湾向未来”元宇宙AR秀在宝安中心区正式启幕,在光影交织中构建出集艺术欣赏、城市发展、文化内核于一体的多元城市人文场景,展现宝安独有的艺术人文万象之美,寄托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这是全国首次将城市建筑综合体与元宇宙结合的视觉秀场。AR秀线下体验时间将持续至2023年12月31日。(详见1月3日03版)

【点 评】

本次元宇宙AR秀亮点纷呈、引人入胜,生动诠释宝安建区以来的发展进程与城市精神。夜幕之下,无数市民对这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惊叹不已,深度沉浸在宝安“过去-现在-未来”的恢宏发展画卷,备受精神鼓舞,更加热爱这片创新创造沃土、美好宜居家园。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