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中机」——新时代的元宇宙法务管理平台

科幻作家尼尔·斯蒂芬森1992年在其著作《雪崩》中提出的原始概念:“元宇宙”是介于平行于现实世界的、但是始终存在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中,除了吃饭、睡觉需要在现实中完成,其余都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实现。

科幻作家尼尔·斯蒂芬森1992年在其著作《雪崩》中提出的原始概念:元宇宙”是介于平行于现实世界的、但是始终存在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中,除了吃饭、睡觉需要在现实中完成,其余都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实现。

而现在元宇宙智能平行世界(未来时代)已经到来,每个人,企业,城市,组织都需要建立自己的元宇宙。

如何拥有一个元宇宙呢?

1智能人配置

2配置自己的元宇宙三宝

3配置自己的下级元宇宙

如何使用自己的中机商圈法务管理产品呢?

法务管理产品(法务管理平台、合同管理平台、案件管理平台)

为企业、个人简历操作窗口,对招投标事项、合同、案件进行数字化升级,形成元宇宙智能化法务管理平台,提供高水平的信息安全管控,对法务事项进行无间协作,高效配合,提升工作效率,获得增值收益。

对企业招投标事项进行智能化全流程管理,为用户提供规范化的案件处理流程,提升行政办公效率,满足用户业务需求,获得管理收益。

拥有自己的元宇宙,

建立自己的法务管理平台

管理公司内外法律事务。

获取分身管理收益,

智能,就是人的进化。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