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厦门市税务局推送税惠政策 服务元宇宙企业

扶持元宇宙产业发展,厦门市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为辖区内布局发展元宇宙的企业开展定点式服务,及时推送税费优惠政策、解决涉税“疑难杂症”,为企业发展壮大添“元气”

扶持元宇宙产业发展,厦门市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为辖区内布局发展元宇宙的企业开展定点式服务,及时推送税费优惠政策、解决涉税“疑难杂症”,为企业发展壮大添“元气”。

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助力厦门市博物馆打造了文博元宇宙应用场景“大厦之门 敢拼会赢——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历史陈列”,获得第十九届(2021年度)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优胜奖。咪咕动漫财务祝钧萍说,在税管员的辅导下,咪咕动漫第一时间获得超40万元的留抵退税款,为企业进一步布局元宇宙领域提供了助力。

厦门图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数字孪生北京故宫,满足了景区管理现代化、高性能、跨平台的数据可视化需求。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杨雅惠说,2021年以来公司累计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超33万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约1389万元,给公司节省下一大笔发展资金。

此外,厦门市税务局还为企业量身定制税收服务,让企业在享税惠的同时更享便捷。根号叁(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利用人工智能、云渲染计算等核心技术,打造三维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元宇宙平台Starverse。“目前,公司的税费减免申报、发票申领均通过线上完成,除了能通过‘厦门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智能咨询,还能通过电话、微信直接对接税管员,办税省事、省时,更省心!”企业财务林芬表示。(通讯员 林丽萍 彭艺冲 厦门日报记者 林桂桢)

原标题:厦门市税务局推送税惠政策 服务元宇宙企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