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华纳兄弟官方《权力的游戏》NFT已在Nifty上启动发售

PANews 1月11日消息,据官方推特,华纳兄弟官方《权力的游戏》 NFT “Game of Thrones: Build Your Realm”已在NFT平台Nifty上启动发售,售价150美元(约合0.11 ETH),总计4950枚(预售3450枚,公开销售1500枚)。

PANews 1月11日消息,据官方推特,华纳兄弟官方《权力的游戏》 NFT “Game of Thrones: Build Your Realm”已在NFT平台Nifty上启动发售,售价150美元(约合0.11 ETH),总计4950枚(预售3450枚,公开销售1500枚)。 据悉,本次发布的是 “Game of Thrones: Build Your Realm” NFT的第一个系列,目前仅支持Nifty平台,据悉第二个系列即将推出并且会在OpenSea上线。 此前去年消息,华纳兄弟将与Nifty's合作推出《权力的游戏》NFT系列,计划于2023年1月10日发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