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丰富社交元宇宙沉浸式体验 Soul张璐团队打造全新社交模式

在开启新的社交过程中,颜值似乎是敲门砖,这也让不少社恐人士和颜值焦虑患者怯于门外。因此Soul创始人张璐带领团队不走寻常路,让有趣成为社交的新秘钥

在开启新的社交过程中,颜值似乎是敲门砖,这也让不少社恐人士和颜值焦虑患者怯于门外。因此Soul创始人张璐带领团队不走寻常路,让有趣成为社交的新秘钥。

1000 (29)

根据统计,中国目前与Z世代相关的社交网站营收已经达到了千亿。这些个性鲜明、兴趣独特、长期活跃于互联网上的年轻人,对社会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复杂。洞察到这一现象,Soul创始人张璐创建的以兴趣图谱和游戏化社交为基础的Soul App应运而生。

所以在产品设计上,Soul是以用户的性格、兴趣等精神

1000 (30)

属性为主要指标,然后根据用户不同的兴趣进行识别和归类,比如萌宠、健身、音乐、绘画、ACG、JK,盲盒、汉服、二次元配音等,并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和特点,将用户的画像系统整合起来,建立起兴趣爱好相同的用户之间的联系。

元宇宙赛道中,还有一种显而易见的趋势,那就是Z世代越来越追求体验感。虚拟头像是元宇宙的虚拟身份的一部分,据悉,很多Soul的用户都在兼职“捏脸师”。Soul张璐团队透露,以一个开宠物店的捏脸师为例,他一个月能在Soul上获得约4.5万的收益。

而这个职业的背后,就是创作者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有媒体报导,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从“捏脸师”这一职业拓展延伸出去,未来有望出现更多与虚拟、深度数字化产业有关的新行业,也会给年轻人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他们获得更大的自豪感、幸福感、认同感。

此前,Soul发行的数字藏品“ Soul-莫比乌斯 ”大获成功,这也是Soul首次发行数字藏品。莫比乌斯环寓意不可能的可能,就好像在Soul的你和在现实生活中的你在SoulMeta里越来越接近,在一种神秘的联系中,互相连接,互相理解。用户在获得了这一系列数字收藏品之后,可以得到相应的收益,同时,数字藏品的头像将会与传统的圆形头像区分开来,以八边形进行展示。本次发行的数字收藏品将会逐渐建立使用者在Soul社交元宇宙中的身份识别系统,帮助平台建立多元的用户识别系统,增强用户对数字身份、数字资产的认识,并与其内部应用场景相融合,从而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社交宇宙的体验。

1000 (31)

1000 (31)

继Soul莫比乌斯系列数字藏品大获成功后,Soul张璐团队持续创新社交体验,也预示着社交元宇宙将扩展新版图。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