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赴港上市的Soul持续发力社交元宇宙,创新成果备受业界认可

不久前,36氪WISE2022新经济之王大会顺利举办,赴港上市的Soul受邀出席,凭借着过去一年来在社交领域的杰出表现,Soul获评36氪“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并凭借在社交元宇宙领域的创新实践入选“WISE2022新经济之王 元宇宙新业态TOP30”企业名册。

不久前,36氪WISE2022新经济之王大会顺利举办,赴港上市的Soul受邀出席,凭借着过去一年来在社交领域的杰出表现,Soul获评36氪“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并凭借在社交元宇宙领域的创新实践入选“WISE2022新经济之王 元宇宙新业态TOP30”企业名册。此外,Soul CFO王然还在会上发表了《与元宇宙初世代共创社交新时代》的主题演讲,详细分享了Soul在社交元宇宙探索过程中的实践与洞察,并结合社交元宇宙的五大关键特征分享了Soul探索社交元宇宙最新实践。

  在虚拟形象方面,Soul在推进上市计划的同时,还于今年推出了自研NAWA引擎(注:集AI、渲染与图像处理于一体的集成化SDK,提供AR视频技术、基于多模态感知与驱动的交互技术和基于重建的虚拟形象技术,能够输出包含Avatar表情驱动、美颜美妆、卡通化等数十种图像处理与2D/3D渲染能力的引擎),为用户的个性化创作赋能。

  其次是沉浸感,Soul始终坚持创新产品设计,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体验。今年上线了通过3D虚拟头像沟通互动的3D视频派对等多个具有沉浸感的功能,不仅可以帮助用户破冰,同时也丰富了用户获得共同体验的场景,更好地帮助用户建立和维护社交关系。未来Soul将持续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帮助用户获得更加沉浸式的社交体验。

  然后是包容性,Soul一直坚持流量普惠和用户共创机制,鼓励用户间的多元交流,倡导和而不同。为了鼓励用户更多地参与到Soul的内容生态建设当中来,赴港上市的Soul升级了面向所有用户的创作者成长体系“Soul Real勋章”体系。为了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分享体验,Soul也会持续探索如何通过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内容创作以及发布工具。

  接下来是社交资产。Soul的用户基于兴趣图谱不断建立和沉淀着深度的社交关系,这些都是用户的社交资产。Soul于今年推出了相关项目“莫比乌斯系列”,获得了用户非常热烈的反馈。这背后不仅代表了用户对于平台高度的认同感、归属感,也是用户在平台上积累的重要社交资产。近期Soul还会正式启动接入“国家级版权交易保护联盟链”,未来会推出以社交IP为主题的数字文创产品,将社交场景下的权益和道具规范转化为归属于用户的数字文创资产。

  Soul也在积极探索一些基于共创的创作者经济体系,例如此前,“Soul捏脸师月入4.5万”的新闻曾被多家媒体关注报道。Soul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基于共创生态的新职业出现,每个人都能凭借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创造力实现价值,在线上互动的同时也可以促进线下实体的发展。

  作为社交元宇宙的先行者和实践者,Soul未来还将有序推进港股上市计划,持续探索社交元宇宙的更多创意玩法和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的沉浸式社交体验,同时为社交元宇宙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来源:新视线)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