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抢滩“元宇宙”布局新赛道 沈阳市和平区招商引资推介交流会举办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年轻群体正逐渐成为家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作为消费主力,年轻群体的需求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家居市场的生产需求,对家居品牌来说,年轻群体的喜好和需求对产品研发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年轻群体正逐渐成为家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作为消费主力,年轻群体的需求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家居市场的生产需求,对家居品牌来说,年轻群体的喜好和需求对产品研发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玛格深入研究分析年轻群体的家居消费心理,了解到当代年轻人个性突出鲜明,已经不再满足于家居产品的基本功能需求,而是追求更多元的艺术美感及个性化的定制方案,希望从中得到需求的满足以及精神的愉悦。为此,玛格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产品体系,凭借个性化、多样化的定制家居产品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与支持。

产品丰富,勇于创新

玛格全屋定制深耕全屋定制行业十余年,一直深入家居风格的探索与创新,推出了尊享、简奢、经典、时尚四大产品分级及定制衣柜、厨房系统、木门系统、护墙系统、卫浴系统、智能家居、配套宅品七大产品系统,消费者可以在玛格享受到专业的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不仅如此,玛格在创新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满足消费者的家居需求,玛格组建了一支百余人的产品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较高的专业研发水平,持续不断地创造出独特、个性、创新的家居产品,让玛格可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审美喜好,在年轻群体中站稳了脚跟。

金玛服务,客户放心

除了优质的产品被市场认可,玛格的金玛服务也为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每一名玛格全屋定制的员工都恪守“售出非终止,服务才开始”的原则,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例如专业量尺、专业出图、免费安装、清洁,36个月质保终身维护等等。选择玛格,就等于选择了品质,无需担心服务和售后问题。

目前,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需求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功能性,更多的是追求情感化、个性化的附加价值。在企业争相进行“年轻化”转型的当下,玛格已经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核心价值诉求点,实现了品牌升级。未来,玛格还将更深入地研究消费者家居需求,通过市场反馈不断完善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全屋定制服务,推动全屋定制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