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全球首个VR网球训练平台落户美国,在元宇宙里练网球

近日, VR 体育训练公司 Sense Arena 宣布与南佛罗里达大学男子、女子网球项目,建立首个全美大学体育协会( NCAA )网球合作关系。

全球首个VR网球训练平台落户美国,在元宇宙里练网球

近日, VR 体育训练公司 Sense Arena 宣布与南佛罗里达大学男子、女子网球项目,建立首个全美大学体育协会( NCAA )网球合作关系。今后,这两个项目的大学生运动员,可以使用 Sense Arena 开发的全球首个 VR 网球训练平台进行训练。 该 VR 网球训练平台凭借 Meta Quest2 运行,为球员提供先进的可视化工具,旨在帮助他们提高比赛成绩。

该平台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球员的潜能,极大增强了他们比赛时的反应技能和认知能力,且无需搭档陪练,也无需网球与球场。同时,也为我国元宇宙公司、特别是 VR 公司提供了一个发展思路:兵乓球、羽毛球等我国优势球类项目,都可以成为 VR 训练平台开发的大好领域。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