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风起洛阳 VR》元宇宙文娱体验上线

"X-META|机遇时空 " 国潮元宇宙主题乐园暨《风起洛阳》VR 全感剧场全球首发会于上海机遇星球 · IP MALL 举办。

《风起洛阳 VR》元宇宙文娱体验上线

2 月 18 日,"X-META|机遇时空 " 国潮元宇宙主题乐园暨《风起洛阳》VR 全感剧场全球首发会于上海机遇星球 · IP MALL 举办。

这是国内首个正式向公众开放的数实融合元宇宙文娱体验项目,以 " 重现华夏文明想象力世界 · 打造数实融合超感元宇宙 " 为宗旨,依托 " 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体系 + 数实融合场景化产品体系 " 实现内容的快速迭代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项目启动后,爱奇艺推出的 " 华夏古城宇宙 " 系列 IP《风起洛阳》的 VR 全感跨次元互动娱乐项目—— " 风起洛阳 · VR 全感剧场 " 也在此首发。观众置身剧场,只需带上 VR 头显就能坐上 " 元宇宙时空穿梭机 ",感受公元 698 年神都洛阳的繁华盛景,体验精彩纷呈的实景沉浸互动戏剧。

图源:网络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