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Cavrnus 与 Ruby Groupe 合作为奢侈品牌部署元宇宙体验

企业 XR 和元宇宙解决方案供应商 Cavrnus 最近宣布与总部位于东京的 Ruby Group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新的谅解备忘录(MOU)。

企业 XR 和元宇宙解决方案供应商 Cavrnus 最近宣布与总部位于东京的 Ruby Group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新的谅解备忘录(MOU)。

根据 Cavrnus 的说法,新的合作将使 Ruby Groupe 能够利用 Cavrnus 平台来规划、创建和部署可以在任何设备或平台上共享的高质量时尚元宇宙体验。

Cavrnus 称,Ruby Groupe 正在创建的元宇宙层将有助于为品牌增加价值,允许他们拥有一个可扩展、固定的虚拟空间,用于提供基于社区的社交体验以及购买新途径,从而提高品牌附加值。

Cavrnus 指出,凭借其洞察力、创造力和奢侈品牌专业知识,Ruby Groupe 将引领元宇宙商业体验的前进道路,两家公司希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提供沉浸式虚拟和混合零售体验的独特方法塑造时尚的未来,从而加强品牌、客户和消费者之间的真实联系。

通过 Cavrnus 平台,将品牌价值灌输到现实世界中不可能实现的体验中,将有助于在购物者旅程的所有接触点与消费者建立更有意义的联系。

Ruby Groupe 代表董事 Yutaka Ohno 表示:“Ruby Groupe 一直通过其在线商店为奢侈品牌商店提供优质体验。通过与 Cavrnus 的合作,我们将发展成为第一个在元宇宙上提供更优质体验的合作伙伴。”

Cavrnu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nthony Duca 表示:“Cavrnus 很高兴能够支持和推动 Ruby Groupe 对奢侈时尚元宇宙体验的愿景!随着时尚品牌接受虚拟体验和数字收藏品,他们将需要一个强大的技术解决方案来为其产品和社区的元宇宙体验层提供动力。借助 Cavrnus,Ruby Groupe 将能够为其所有客户大规模创建和交付元宇宙内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