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咸阳高新区大秦元宇宙综合体公开征集设计方案,奖金 100 万!

3 月 10 日,咸阳高新区大秦元宇宙智能综合体创意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项目总体定位是以 " 元宇宙 " 为主题,突破传统的综合体功能,打造一个元宇宙产业发展的孵化中心,以及科技创意交流、数字娱乐互动、数字才艺展示的首选打卡地。

咸阳高新区大秦元宇宙综合体公开征集设计方案,奖金 100 万!

3 月 10 日,咸阳高新区大秦元宇宙智能综合体创意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项目总体定位是以 " 元宇宙 " 为主题,突破传统的综合体功能,打造一个元宇宙产业发展的孵化中心,以及科技创意交流、数字娱乐互动、数字才艺展示的首选打卡地。

大秦元宇宙智能综合体是咸阳高新区打造 " 元宇宙产业先行区 " 的重点示范项目,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有机融合为设计理念,参照 "0 和 1" 的计算机语言,外观设计呈○形,占地 30 亩,总建筑面积 1.8 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地上四层,总高约 26 米。

在设计内容上需要突出 " 沉浸式 + 未来感 ",运用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等前沿科技,布局沉浸式报告厅、元宇宙互动区、VR 产品创意区、数字文旅体验馆、智能办公、亲子娱乐、创意咖啡、主题餐饮等业态,满足不同人群参观、接待、办公、交流、游憩、娱乐及餐饮等活动需要,体现综合体的包容性和开放性。

活动共设置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场景奖 10 名,其中,一等奖将会获得 100 万元的奖金。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