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Meta最新开发工具,助力VR集成触觉体验

Meta Quest开发者博客发布了一篇新的内容,宣布其推出了两款新的开发工具——Haptics Studio以及Haptics SDK for Unity。这两款新工具将使用户能够快速设计、测试并将一流的触觉体验集成到VR游戏和应用程序中。

Meta最新开发工具,助力VR集成触觉体验

3月18日,Meta Quest开发者博客发布了一篇新的内容,宣布其推出了两款新的开发工具——Haptics Studio以及Haptics SDK for Unity。这两款新工具将使用户能够快速设计、测试并将一流的触觉体验集成到VR游戏和应用程序中。

具体而言,Haptics SDK专为VR开发人员打造,可帮助用户解决在将高质量触觉技术集成到VR体验中时遇到的常见挑战;而Haptics Studio是一款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桌面应用程序(带有随附的VR应用程序),它允许声音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创建和Meta Quest 的试听触觉。

据悉,这两款新的开发工具都是为快速获得结果而设计的,不会作品的影响质量。它们可以通过即时测试减少迭代时间,减少开发的时间成本。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