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英伟达与微软合作开发工业元宇宙,黄仁勋称“每家公司都将生产智能”

微软正在加入英伟达(Nvidia)的工业元宇宙网络,而就在几周前,微软显然刚刚退出了自己为制造公司创造沉浸式互联网工具的尝试。

【#英伟达与微软合作开发工业元宇宙#,黄仁勋称“每家公司都将生产智能”】微软正在加入英伟达(Nvidia)的工业元宇宙网络,而就在几周前,微软显然刚刚退出了自己为制造公司创造沉浸式互联网工具的尝试。

在这个联盟中,微软的云计算平台Azure将承载英伟达的互联网服务套件,用于构建和运营名为Omniverse Cloud的超现实虚拟世界,以及Nvidia DGX Cloud。据《福布斯》预览的一份声明显示,后者是一种被描述为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服务的新产品,可以让企业即时访问训练生成式人工智能高级模型所需的基础设施和软件。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昨天在该公司的GTC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这一联盟。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