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腾讯:XR只是元宇宙的一个形态

近日,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 CEO 汤道生向记者表示,腾讯正在研发类 ChatGPT 聊天机器人。 对于腾讯的聊天机器人是集成到 QQ、微信,还是通过腾讯云向 B 端用户服务,汤道生表示,都会有。

腾讯:XR只是元宇宙的一个形态

近日,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 CEO 汤道生向记者表示,腾讯正在研发类 ChatGPT 聊天机器人。 对于腾讯的聊天机器人是集成到 QQ、微信,还是通过腾讯云向 B 端用户服务,汤道生表示,都会有。 

关于下一代互联网的话题,微软、字节跳动、Meta、字节跳动等科技公司均已收缩 VR/XR 的团队,如何看待全真互联网、元宇宙似乎正逐渐褪去,XR 只是元宇宙的一个形态,这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应用,不是带着头显挡住眼睛才叫元宇宙。

3月22日腾讯发布财报后,腾讯总裁刘炽平也透露了腾讯聊天机器人的计划,“不急于求成,先打好基础,再追求新进展,我们的第一款产品将会是多次迭代之后的产品,整个过程将是长期的。”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