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元宇宙的总产品什么时候来?

您如何衡量元宇宙中的价值创造,以及它如何与我们之前对经济学的理解齐头并进?

您如何衡量元宇宙中的价值创造,以及它如何与我们之前对经济学的理解齐头并进?

2033年,中国经济增长连续第三次增长。这不是指国内生产总值 (GDP),而是指虚拟宇宙生产总值 (BMP)。

自 2028 年以来,国家控制的虚拟世界的经济增长与中国的 GDP 分开记录。自 2024 年首次尝试行走以来,国家元宇宙项目稳步推进。现在有几个虚拟区域(metaverses)具有经济特区的地位——类似于香港。

元宇宙中的新工作

由于计算能力的不断提高,虚拟现实已经超越了模拟现实——或者换句话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自愿在虚拟世界中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自制造业就业下降以来,数百万中国人找到了新工作。特别是在农村,很多年轻人在虚拟商店工作,担任虚拟建筑的设计师,或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旅游指南,他们忠于党。BMP 超过 8 万亿美元,现在占 24 万亿美元经典 GDP 的三分之一。

然而,关于共产党的计算方法仍然存在很大争议,因为国家元宇宙不是基于可公开访问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尤其是西方观察家认为增长数据是经过修饰的,并且长期以来一直要求通过公共区块链创造的价值变得透明。

Metaverses在其他国家也已经形成,但没有国家同行可以跟上中国人的步伐。特别是在美国和欧盟,存在政治争端,Meta 和微软的中心化平台解决方案仍在与“Decentraland”等去中心化替代方案作斗争。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