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博乐信息创新打造“珠宝开壶了”艺术珠宝元宇宙展

珠宝元宇宙之门已经开启!体验时尚珠宝,探索视觉艺术。三亚元宇宙珠宝展,一场充满想象力的创意展览,正在惊喜发生……

珠宝元宇宙之门已经开启!体验时尚珠宝,探索视觉艺术。三亚元宇宙珠宝展,一场充满想象力的创意展览,正在惊喜发生……

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重点论坛和数字经济与时尚新消费暨第二届“设计+”论坛(三亚)系列活动中最绚丽的环节,珠宝文化科技展,今天在三亚艺海棠艺术综合体开展。

作为时尚界永远的宠儿,珠宝从古至今深受各个年龄段女性的喜爱。女性因珠宝而动人,珠宝因女性而璀璨。时尚珠宝与元宇宙精彩碰撞,又将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

虚实融合体验时尚珠宝

感受数字创意视觉艺术

在三亚艺海棠艺术综合体举行的珠宝文化科技展上,博乐信息以“虚实融合、创意交互”为核心MR视觉交互技术深度参与展会活动,将时尚珠宝与虚拟世界连接起来,为时尚珠宝与元宇宙邂逅赋予了数字新力量。

诠释时尚珠宝背后的故事,MR技术带来全新元宇宙视觉体验。

在漫遇元宇宙珠宝科技展上,以“珠宝开壶了”为主题通过元宇宙混合现实技术应用,将著名节目主持人、制作人张漫老师跨界创新设计的30多件时尚艺术珠宝作品,放置于30把百年悠久的铁壶中,掀开壶盖即可感受岁月沉淀与艺术珠宝的双重文化魅力。

到场的观众还可以使用智能眼镜或者手机,进入漫遇珠宝元宇宙世界,在数字化虚拟环境中,全方位感受时尚珠宝产品。

相较于普通展柜展览的方式,通过AR和MR技术体验,可以带来更加生动的互动效果。除此之外,还可以元宇宙中体验珠宝穿戴,感受精致的细节和材质,了解更多设计理念和品牌故事。

重新定义展会新空间

打造沉浸式逛展体验

在元宇宙与时尚珠宝的跨界联动的同时,博乐信息还在三亚艺海棠艺术综合体开启了一场别具匠心的元宇宙创意体验。

博乐信息将森林、海洋、太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等数字虚拟空间与三亚艺海棠艺术综合体的会展空间有机融合,打造了“元宇宙空间探秘”的沉浸式逛展体验。

走在艺海棠的花园草地上,蝴蝶、孔雀、大象等各种各样的动物正在觅食嬉戏。现实的花园空间与元宇宙森林数字场景互相映衬,格外真实。

走进艺海棠的新闻中心,神秘灵动的海洋世界便呈现在眼前。海豚、亲嘴鱼、海龟等海洋精灵正在悠闲的遨游。

博乐信息还巧妙地利用新闻中心现实空间,实现了单一空间多场景切换,为到访的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在新闻中心,代表中国航空航天尖端科技的各种航天器和航天服,代表中国传统书画巅峰技艺的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也通过MR虚拟现实技术华丽亮相。

活动精彩纷呈,元宇宙为三亚艺海棠艺术综合体同期的展会带来的惊喜,也远远不止于此。

博乐信息打造的“身临其境”式的沉浸式观展体验,突破了传统会展体验的“边际”,为受众营造了更具沉浸感、科技感、未来感的想象虚拟空间,随时随地开启元宇宙之旅。

“元宇宙”技术所衍生出的创意会展新方式,也将为现代会展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动能。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