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降低成本比例高达95%!ChatGPT助力这一应用,剑指下只上海电影?

数字人主播因其成本优势,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越来越多地被采用,加剧了真人主播的竞争。

数字人主播因其成本优势,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越来越多地被采用,加剧了真人主播的竞争。

某电商平台高级技术总监表示,虚拟直播成本不足真人直播的十分之一,每月降本高达95%,平均GMV交易额)的转化提升了30%以上。

AI实现低成本、定制化的数字人建模

在数字人的制作方面,AI加持叠加数据驱动及神经渲染技术可以提升动捕、建模、光场扫描等步骤的效率,Al更可实现低成本、定制化的数字人建模,通过压缩数字人的制作周期提升商业效率,降低制作成本和生产门槛,实现更为广泛的应用接入。

数字人的交互体验方面,语音表达,面部表情和动作形态等能力的实现通过深度学习模型进行运算,输入端的多模态感知达成输出端的多模态交互,综合改善数字人的表现能力,实现从文本为主的语义交互到表情信息、语音语调信息等多维度的情绪表达,提升数字人的“情绪价值”

预计2025年中国虚拟人带动产业的市场规模和核心市场规模将分别达到6402.7亿元和480.6亿元。根据量子位预测,在2030年我国虚拟数字人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700亿。

ChatGPT数字虚拟人拥有“有趣的灵魂“

ChatGPT带来的技术创新将直观地提高数字虚拟人的交互感受,通过整合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等Al能力,使数字虚拟人拥有“有趣的灵魂”,交互更有温度且更贴近用户需求。

底层技术能力的发展有助于推动应用端的百花齐放,数字虚拟人已走入金融、消费、传媒等领域,多模态交互的服务型虚拟人可应用于替代真人的可标准化、模块化工作岗位,以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底层技术的变革突破将打开行业发展的想象空间,迎来行业大爆发。

降低成本比例高达95%!ChatGPT助力这一应用,剑指下只上海电影?

1.凡拓数创

开发和提供的数智虚拟人、云虚拟展馆等产品与AI术紧密联系,应用了ChatGPT国内AI台等相关技术,已于2022年与百度联袂打造了国家大剧院的虚拟形象“Art鹅”

2.宣亚国际

拟组建专业的虚拟数字内容制作团队,打造定制超写实级别虚拟人物模型,并结合客户需求将虚拟人物与拍摄实量相互融合,渲染制作成优质的短视频、广告级别CG短片以及直播内容,实现虚拟与现实内容的实时交互。

3.凌云光

表示公司的虚拟数字人是AIGC在三维内容上的一种较早落地的应用,也是元宇宙和虚拟现实实现的关键,虚拟数字人已经在使用ChatGPT似技术。

四月新方向

一直关注我的老朋友都知道,三月以来带着圈子里的朋友一起吃了不少大肉!6号低吸的凯龙高科有30cm,20号的剑桥科技接近60cm,还有23号的金桥信息有50cm,30号布局的上海电影也有30cm+。

都知道做就要做主线,靠近主线就是牛市,没做主线就是熊市,周末花了一天时间选出一支四月强势中线标,预计翻倍一波,股价优美,低价低位小而美,底部震荡洗盘5年时间,并且符合当下市场轮动热点,最近才是底部刚刚启动阶段,当下处于最好的布局时机,后续空间无限!

不想错过的朋友可以对话框见,给我打一个“机会”

免责声明:上述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决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