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赋予更多金融属性 King通证将成为打开元宇宙的钥匙

从金融性到游戏性,随着可接入场景的不断扩张,GameFi受到了越来越多关注,但也面临着自身的问题,需要在可玩性和盈利性之间找到平衡。

从金融性到游戏性,随着可接入场景的不断扩张,GameFi受到了越来越多关注,但也面临着自身的问题,需要在可玩性和盈利性之间找到平衡。在Play-To-Earn 经济模式中,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游戏获得游戏内资产或代币所有权。公开透明的规则下,游戏中的大部分收入不再属于游戏公司,而是归属于玩家。积极的参与者可以通过游戏的交易系统为其他参与者和生态系统贡献价值并获取游戏的资产奖励。

现阶段GameFi尚未走出独立“行情”,其整体价值波动和加密资产的整体趋势息息相关。但长期看,区块链游戏自身的可拓展性和NFT对于游戏资产所有权的重新定义,链游未来的实用价值有着足够的想象空间。

KING链游是一款基于Web 3.0最新技术开发的创新型 GameFi+NFT+DeFi链游。KING链游由全美顶尖游戏团队进行开发,兼具趣味性、竞技性以及 P2E 属性。玩家使用入场券参与游戏抽取恐龙NFT盲盒,开中恐龙盲盒即可获得一张恐龙NFT,集齐10个恐龙NFT可兑换一张超级恐龙NFT;开不中恐龙盲盒,退回拆盲盒使用的门票本金,并且获得本金1%的补贴。超级恐龙NFT可直接兑换超级礼包(1000USDT)或者兑换2000T超级算力挖矿。根据玩家自身算力,就可以在KING平台上进行算力挖矿,产生King平台代币。KING链游聚合平台总发行2100万枚King通证,通证将广泛应用于未来KING链游聚合平台的GameFi生态中。

KING链游聚合平台将打造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专注全球市场顶级IP资源的聚合,为KING自身研发的新链游,甚至第三方链游和应用接入预留丰富的 API 接口,拓展更多合作方(包括头部公链、游戏开发方、NFT平台等),增加跨链、跨平台的商业联动,整合所有资源,深化全球性布局。

未来,King通证不单只是具有流通价值和使用价值的游戏币,同时也将成为游戏生态创投、股权权益的重要筹码,在商业周期中King通证的留存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GameFi必然推动Web3的发展,极大的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King通证作为ING链游聚合平台的唯一通证,在GameFi发展的演变中也将赋予更多的金融属性,甚至成为打开元宇宙的钥匙。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