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华策与咪咕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创元宇宙生态

4月24日上午,在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上,华策影视(300133)与中国移动(600941)咪咕公司在浙江展览馆进行共创元宇宙生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24日上午,在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上,华策影视(300133)与中国移动(600941)咪咕公司在浙江展览馆进行共创元宇宙生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从现场获悉,双方本次战略合作立足于内容与科技的结合,全IP联动,将充分利用内容、渠道、科技优势,结合5G、AI等虚拟拍摄等科技在元宇宙场景应用,在全版权音乐及音视频彩铃、内容生产和内容聚合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增强交流沟通,共同进行市场开拓,提高双方竞争优势,以获取最大的市场回报。

据悉,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业务发展事业群EVP胡怡、首席内容官甘雨青,华策影视集团总裁傅斌星、副总裁沈梦晖,董事会秘书张思拓出席签约仪式。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