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AIGC驱动元宇宙底层引擎革新!八点八数字发布虚拟人内容生成引擎XMEN.AI

2023年5月6日下午4点,八点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金轮万怡酒店举办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其最新的基于AIGC技术的虚拟人内容生成引擎XMEN.AI。

2023年5月6日下午4点,八点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金轮万怡酒店举办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其最新的基于AIGC技术的虚拟人内容生成引擎XMEN.AI。

(发布会现场图)(发布会现场图)

现场社会各界专家、企业家、学者云集,宝通科技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仰凯峰、拉尔夫创投投资总监马海燕、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夏思宇博士、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与组织中心联席主任唐秋勇博士、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圈网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志鹏等受邀出席。新华日报、腾讯视频、西瓜视频、亿欧等知名媒体也悉数到场。

以科技致敬传统!九黎木兰舞惊艳开场

在发布会现场,八点八自研虚拟IP九黎身着古装,为大家带来一段“木兰舞”,该段舞台均由XMEN.AI自主生成,以创意节目致敬传统文化。

(八点八自研虚拟IP九黎“木兰舞”)(八点八自研虚拟IP九黎“木兰舞”)

虚拟人物作为一种新型的数字文化形态,已经成为了文化娱乐、教育培训、医疗护理等多个领域的重要应用。而XMEN.AI的推出,将更加方便、快捷地实现虚拟人物的制作和应用,为虚拟人物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XMEN.AI界面图)(XMEN.AI界面图)

作为一款全新的虚拟人内容生成引擎,XMEN.AI采用双引擎渲染模式,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渲染算法和模型优化算法,在 WebGL 层面开发了一套独特的渲染技术。这种创新使得用户使用门槛大为降低,任何人只需在浏览器中打开 XMENAI 网站,就能够零成本地在线操作。将虚拟人物的生成周期缩短到最短,大大提高了虚拟人物的制作效率。此外, XMEN. AI还支持 PC端、移动端和小程序等多个平台,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还能帮助用户快速生成高质量的虚拟人物内容。

致力推动产业发展!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演讲&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进行了演讲。他表示,八点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虚拟人物产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虚拟人物产业的发展。XMEN.AI的推出,是公司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的又一次重要突破,也是公司继续推进虚拟人物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演讲主题)

(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分享环节)(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分享环节)

在未来, XMEN. AI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虚拟人物内容,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虚拟人物内容,还能够进一步丰富用户的娱乐生活。同时, XMEN. AI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使用体验。

“我们将继续秉承‘创造无限视界’的理念,不断推进虚拟人物产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八点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耿广星表示,“我们相信,XMEN.AI的推出将会对虚拟人物产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推动虚拟人物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八点八数字创始人兼CTO夏鲁阳先生与八点云拓数字科技CEO王猛先生签约现场)(八点八数字创始人兼CTO夏鲁阳先生与八点云拓数字科技CEO王猛先生签约现场)

随后,八点八数字创始人兼CTO夏鲁阳先生与八点云拓数字科技CEO王猛先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以XMEN.AI为中心,上下打通生态链,两方成为城市级别商务合伙人,赋能更多有行业资源的企业。

(从左至右依次为:八点八数字创始人兼CTO夏鲁阳先生、天元文化CEO尚柯、CTO 郑昊天)(从左至右依次为:八点八数字创始人兼CTO夏鲁阳先生、天元文化CEO尚柯、CTO 郑昊天)

同时,八点八和天元文化CEO尚柯、CTO 郑昊天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一批美术合伙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美术服务。

(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与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夏思宇博士签约现场)(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与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夏思宇博士签约现场)

此外,八点八还邀请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夏思宇博士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为XMEN.AI的技术创新和升级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为XMEN.AI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虚拟人成新机遇!行业专家共话元宇宙发展趋势

在本次发布会中,八点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还邀请了多位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就虚拟人物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专家们认为,作为元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虚拟人物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而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虚拟人物产业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随着数字藏品、数字人 IP等新型数字文化形态的兴起,虚拟人物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从左至右依次为: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夏思宇博士、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与组织中心联席主任唐秋勇博士、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宝通科技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仰凯峰先生、拉尔夫创投投资总监马海燕女士、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圈网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志鹏先生)

专家们指出,虚拟人物的出现不仅仅是技术的发展,更是人们对于数字世界的需求和追求。虚拟人物可以为人们提供更多元化的体验和服务,让人们更好地融入数字世界,享受数字文化的乐趣。因此,虚拟人物产业的发展不仅局限于商业应用,更是一种文化传承和艺术创作的形式。未来,虚拟人物产业将会发展出更多的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成为数字文化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畅谈公司未来愿景)(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畅谈公司未来愿景)

作为虚拟人物产业的领军人物,八点八创始人耿广星与中国图学学会常务理事兼物联网图形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金原教授也有着不凡的缘分。近期由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上海长三角商业创新研究院、浙江大学智能教育研究中心、浙江省人才发展集团、杭州市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等单位联发起了 “长三角元宇宙专家委员会”,谭建荣院士、吴东方院士、王志坚院士等50位专家受聘为第一批专家委员,同济大学的贾金原教授受聘为“长三角元宇宙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金原教授被印尼科学院聘为G20 Professorship特邀专家,是中国唯一出席的教授,贾教授在印尼巴厘岛举办的G20 Summit宣发轻量级Web3D元宇宙的报告,引起G20参会各国高层代表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

(图为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与中国图学学会常务理事(图为八点八创始人兼CEO耿广星先生与中国图学学会常务理事

兼物联网图形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金原教授)

目前八点八创始人耿广星与同济大学贾金原教授已形成第一阶段Web 3D底层技术的相关合作,八点八创始人耿广星也已加入中国图学学会常务理事兼物联网图形学专业委员会担任委员,未来八点八将加速进入工业元宇宙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推进虚拟人物产业的发展。

在未来,八点八数字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期望,推动虚拟人物产业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公司也将积极探索虚拟人物产业在数字文化领域的应用,推动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为数字化时代的文化进步贡献力量。

(来源:看头条网)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