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环球影城搞起了元宇宙主题公园

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一直在不断演变,以跟上不断变化的技术发展。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最新动态之一,就是将“元宇宙”技术融入环球影城的景点中。

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一直在不断演变,以跟上不断变化的技术发展。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最新动态之一,就是将“元宇宙”技术融入环球影城的景点中。

元宇宙旨在将数字和虚拟世界融合在一起,而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正在利用VR和AR相结合的方式,为游客创造神奇的体验。

本期内容让我们来看看环球影城是如何进入元宇宙的,以及他们最新景点对主题公园未来的意义。

马里奥卡丁车融入元宇宙特效

在日本的环球影城,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是马里奥卡丁车:库巴的挑战。这个景点位于一个复制了酷霸王城堡的场景内。在进入游乐设施时,你可以戴上马里奥标志性的红帽,并戴上连接到帽子上的增强现实头盔。

然后你将经历一个将实体游乐设施与数字元素相融合的体验。例如,你可以通过增强现实头盔瞄准并击中目标,甚至与其他游客一起参与游戏竞技。

金刚怒吼3D版

《金刚:360度3D体验》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景点之一。

这个景点将带领游客沉浸式地穿越彼得·杰克逊2005年的电影《金刚》中再现的骷髅岛。所有游客都戴上3D眼镜,以逼真而引人入胜的方式观看活动。

景点从前场体验开始,游客在这里了解金刚的背景故事和角色。然后游客登上一辆电车,进行一次模拟的丛林之旅。

随着电车的前进,游客会遇到各种障碍,包括恐龙的奔逃、金刚与巨大蛇的战斗,以及金刚与一群战斗直升机的最终对决。景点中使用的3D投影技术营造出一种高度沉浸式的体验,让游客感觉自己置身于动作的中心。

这个景点还因其声音和特效的运用而引人注目,其中包括能够真实感受到的风和水元素,这些元素增加了整体体验的真实感。

与杰森·伯恩一起沉浸式任务

在奥兰多的环球影城,还有一个新的剧院体验,即《伯恩特技秀》。这个体验基于伯恩系列动作电影,真正展示了剧院未来的可能性。

在现场表演中,游客将目睹由演员团队进行的一系列特技和打斗场景。这些动作包括高速追逐场面、武术战斗,甚至包括大胆的屋顶逃生。现场表演采用了高科技的特效支持,包括投影屏幕、烟火和其他戏剧效果。

《伯恩特技秀》是主题公园如何整合前沿技术和现场娱乐,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的优秀案例。

环球影城整合元宇宙技术的方式有望彻底改变全球的主题公园。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主题公园设计师将创造出更多创新和沉浸式的旅游和娱乐体验,我们很可能会继续看到越来越多的游客参与其中。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