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奥雅股份联手中文在线 元宇宙产品骞玺之城将成合作重点

5月10日,记者从奥雅股份获悉,近日,奥雅股份与中文在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以数字内容、数字媒体、数字版权为共同发展目标,共同推进双方多个品牌及产品的打造、运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邱德坤)5月10日,记者从奥雅股份获悉,近日,奥雅股份与中文在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以数字内容、数字媒体、数字版权为共同发展目标,共同推进双方多个品牌及产品的打造、运营。

在此次合作中,奥雅股份旗下亲子品牌——洛嘉儿童、元宇宙产品——骞玺之城将成为合作重点。双方将根据洛嘉品牌的战略发展,结合中文在线的内容创作能力及资源,推动洛嘉品牌全面升级、落地。

同时,奥雅股份与中文在线在创作者经济领域的关注和布局,具有高度一致性及协同性,将共同推动骞玺之城的打造,以及未来数字版权合作。

中文在线是国内领先的数字文化内容产业集团,拥有数字内容资源超550万种,网络原创驻站作者450余万名,当前全面拥抱AIGC等新技术和新科技,推进探索AIGC产品、IP元宇宙、VR影视/动漫等元宇宙新形态。

据悉,通过此次合作,奥雅股份与中文在线将共同推动数字科技、亲子文旅、IP运营的深度开发与应用,为行业内容创作注入新动力。在此基础上,奥雅股份将通过持续深化合作扩大业务领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和体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