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星云虚境,元宇宙+数字人

获悉,5月24日,一站式虚拟空间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星云虚境(中国元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及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新宜资本和凯辉基金,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加速创新研发及团队建设。

XX财经(新闻):获悉,5月24日,一站式虚拟空间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星云虚境(中国元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及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新宜资本和凯辉基金,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加速创新研发及团队建设。

星云虚镜是一款虚拟世界生产工具,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虚拟场景解决方案,构建充满想象力的虚拟世界。通过虚拟化的方式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星云虚镜能够帮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协调沟通、游戏互动和实时协作,让人与人之间的交互具备更多可能性。

与传统线上交互形态不同,星云虚镜将核心围绕虚拟场景的建构,为客户提供虚拟人、虚拟空间设计、空间任务体系、空间玩法、互动社交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可通过saas化服务满足B端客户快速部署、多平台运行、多场景应用的需求。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底座,星云虚境可实现同空间千人并发互动,并已实现最高10万人同时在线,为每一场活动打造定制化的虚拟空间玩法,也使每一位置身其中的用户都可以参与到虚拟空间的共建共创,感受沉浸式的互动体验。

目前,星云虚镜已在包括会议、招聘、团建培训、商业展会、演唱会、品牌营销、线上嘉年华等30多类场景实现落地,累计服务超过100家客户

我们坚信,高品质的3D虚拟空间,一定能够赋能物理世界,帮助我们提升工作、娱乐与生活体验。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