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The Sandbox与Cipriani达成合作拟推出“虚拟威尼斯”元宇宙

元宇宙公司The Sandbox宣布与意大利高端酒店品牌Cipriani达成合作,拟推出具有互动功能的“虚拟威尼斯”元宇宙,例如化装舞会、时装秀和音乐会,据悉本次合作还包括重建著名的 Cipriani 华尔街宴会厅以举办文化活动。

金色财经报道,元宇宙公司The Sandbox宣布与意大利高端酒店品牌Cipriani达成合作,拟推出具有互动功能的“虚拟威尼斯”元宇宙,例如化装舞会、时装秀和音乐会,据悉本次合作还包括重建著名的 Cipriani 华尔街宴会厅以举办文化活动。Cipriani将在The Sandbox中购买虚拟地块,该地块拟位于 The Sandbox围绕时尚、媒体和酒店品牌建立的Galleria社区,好社区于2022年12月推出。(animocabrands)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